Logo

Logo
Logo
  Home / 關於藍訊

藍訊簡介

「藍訊科技」成立於西元2009年初,是國內首家以藍芽技術結合多媒體技術的公司,專業從事於多媒體導覽系統、網站建置、藍芽互動行銷、及展示科技應用等。藍訊科技具備自有研發技術能力,結合數位看板廣告機、觸控應用、行動廣告、GPS車載系統,廣泛的被使用於政府部門、商圈與企業中。

藍訊科技擁有一堅強的設計與研發技術陣容,具強大的研發及創新與整合能力,願意投入相當多的經費進行技術研發,成立短短時間,卻承接過政府與企業許多大型專案,如:貓空商圈、新社商圈、中平商圈、水金九商圈、五股污水處理商教育館等的觸控式導覽系統與ICT建置,並與資策會合作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導會,摸摸查資訊站-導覽地圖與桃園國際機場之行動觀光數位看板,目前正與中華電信合作建置新竹世博台灣館便捷導覽資訊系統、新社商圈100年ICT資通訊建置第二期、鹿港定點多國語言導覽系統。主要因為藍訊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願意依客戶需求研發所需,各項技術在整合時並能創造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