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創意行銷-橙心足Go 古坑柳丁企業認養起跑

中央社 (2008-10-27 19:10)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08年10月27日電)繼網路業者PayEasy.Com(康迅數位整合公司)今年7月份發起「我的一畝田」企業稻田認養活動大 大成功後,行政院農委會再度藉助PayEasy的平台和行銷能力,為全台灣最大的柳丁產地─雲林古坑推出企業認養活動,為古坑柳丁找到買主,紓解柳丁盛產 的低價求售壓力,讓果農收入穩定。    農委會有鑑於PayEasy今年7月份主動發起「我的一畝田」企業稻田認養活動,在短短 1 個月內獲得 77家企業參與認養,總認養數達 52 公頃的稻田,超出原訂目標,在企業界引起非常熱烈迴響,證明引進企業認養農產品的模式是可行且被高度接受的方式。

而由於古坑柳丁產量 (2000公頃,96000公噸)佔全國柳丁產量四分之一以上

[閱讀全文]

標籤: 應用 藍牙 商圈

創意行銷 - 坐月子Kitty房爆紅

【聯合報╱記者陳俍任/台北報導】

Hello Kitty貓藉著創意行銷,不但穩居流行商品主題天后,還鋪天蓋地打進食衣住行育樂各領域,連高檔坐月子中心都主打Kitty粉紅大廳及套房,生意紅到爆,很多孕媽得在生產半年前預約。

北市一家坐月子中心,精心設計的Kitty主題館,許多孕媽前仆後繼,不過費用不便宜,整個月住下來要價十六萬元。

有網友說,現代婦女壓力跟男生一樣大,懷胎那麼辛苦,坐月子是難得的休養時光,用Kitty寵愛自己比麻油雞更好用。

「很多人都有產後憂鬱症,但看見滿屋子的Kitty心情就飛起來。」電信工程師廖小姐今年八月才剛生小寶寶,她產前四個月一看見Kitty房,馬上就決定在這裡坐月子,她說:「動作得快,不然很快就被訂光」。

廖小姐說,Kitty房內滿室Kitty裝飾的設備更讓人心情愉悅,從沙

[閱讀全文]

可口可樂藍芽自動販賣機


香港市面上有著不少汽水自動販賣機,可以即使買汽水解渴。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自動販賣機中家入現今科技,便可以有其他不同的功能。『可口可樂』便將藍芽技術家入自動販賣機,大家以後除可在此買汽水亦可以用你的藍芽手機下載到鈴聲、Wallpapter及screen saver。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