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手機廣告 熱、熱、熱(Web Only)

   

經濟學人雜誌(Economist)日前引用Informa Telecoms & Media研究公司的數據,說明去年全球的廣告市場為四千五百億美元,手機廣告只佔了其中的八億七千萬美元,與網路廣告的二四○億美元相較之下,只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手機廣告的規模現在雖然還小,不少專家卻看好,它將會超越其他形式的媒體廣告,成為下一個熱門趨勢。

目前全球有在使用的手機共有二十五億支,約為個人電腦數量的二點五倍,再加上,有在使用的手機數量,成長的速度超過電腦,這個現象在比較貧窮的國家尤其明顯,因此廣告透過手機,會比透過網路所能接觸到的人口多。而且,大部份的使用者會隨身帶著手機,這一點是電腦以及其他廣告媒體都做不到的。

手機廣告之所以被看好的最大原因是,對於接收者而言,

[閱讀全文]

手機廣告時代來臨 要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面對持續看漲的行動廣告商機,善用手機的個人化、行動性、即時性,根據消費者特性、所在位置、和時間,推出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廣告內容,將是帶動需求市場的重要關鍵。

【文/FIND研究員:黃競樺】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將行動廣告形容為「下一個大事」(The next big thing:Mobile advertising)。手機用戶已經超過30億,而電腦用戶才10億人,因此行動廣告的潛在市場規模是遠遠超越電腦網路廣告!

手機廣告之所以被看好,除了手機是目前市場滲透率最高的裝置(device)之外,手機具有個人化的優勢,使得手機廣告比網路廣告更能瞄準目標客群,提供使用者真正所需的廣告內容。行動廣告商機看漲的另一項原因,在於廣告點閱率(click-through rate, CTR),ABI研究指出,一般網路

[閱讀全文]

2009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無畏全球景氣低靡,逆勢成長。展覽訂於 6 月 2 日至 6 日,於台北世貿中心 (TWTC) 南港展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預估將吸引 35,000 位國際買主。

藍訊科技X-Micro合作,於南港館 推出,
1. 3.5吋觸控螢幕 藍芽廣告機 
2. 小型聯網8吋廣告機結合藍牙廣告
3. 720P/1080P 數位廣告機上盒 結合藍芽 二合一 廣告機
4. 3G 無線上網廣告機

攤位:台北世貿南港館,位置:L407a/L408。
在現場開啟並能接收到X-Micro現場發送的藍牙行銷-電子名片。
attachments/200905/3731061469.gif


新產品發表會專區
台北國際電腦展是發表新技術和新產品的一大平台,英特爾、AMD、華

[閱讀全文]

文編:藍訊科技  Edward

       
藍芽廣告平台建設已經在台灣開始展開,這一個新興媒體也吸引了越來越多關注的目光。但一個媒體能否長期發展最主要取決於民眾的興趣度,在廣告滿天飛的時代,如果讓眾反感厭惡的一種媒體形式時,這個媒體的生存自然也就成問題了。手機作為個人資訊、娛樂、通訊集於一身的必備物品,在普及的過程中逐漸被廣告媒體所重視,因而具備最具個性化的傳播媒體形式:手機廣告,也就是所謂的“第五媒體”。

        手機廣告不同於傳統的媒體,它是最私人的資訊工具,所以消費者本人對通過手機獲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