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2009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無畏全球景氣低靡,逆勢成長。展覽訂於 6 月 2 日至 6 日,於台北世貿中心 (TWTC) 南港展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預估將吸引 35,000 位國際買主。


藍訊科技X-Micro合作,於南港館 推出,
1. 3.5吋觸控螢幕 藍芽廣告機 
2. 小型聯網8吋廣告機結合藍牙廣告
3. 720P/1080P 數位廣告機上盒 結合藍芽 二合一 廣告機
4. 3G 無線上網廣告機

攤位:台北世貿南港館,位置:L407a/L408。
在現場開啟並能接收到X-Micro現場發送的藍牙行銷-電子名片。
attachments/200906/4939795277.jpg

attachments/200906/3121407388.jpg



attachments/200906/5522414016.jpg

attachments/200906/8408702444.jpg

未來互動式候車亭-eyeShop

等車時間很無聊吧?MIT SENSEable City Lab與弗羅倫斯市的公共交通系統營運商ATAF在義大利推出一項未來公車站的實證計畫,期望把公車站變得像戶外超大型iPhone般,在亭子中提供互動地圖、路徑規劃、分類廣告、公告欄、數位塗鴉等服務,陪候車的乘客打發無聊的等車時間。
(2009/6/18)

MIT SENSEable City Lab與弗羅倫斯市的公共交通系統營運商ATAF針對市容環境提出一項合作研究案,計畫以現有的公車站為原點,探討現代人與數位環境互動之下的未來公車站,希望把公車站打造成像是一支超大型的iPhone般,提供像是互動式地圖、路徑規劃、個人分類廣告、公告欄、數位塗鴉等服務,讓候車亭成為市民聚會的空間。

計畫擬透過整合多點觸控技術、eink、各式感測器、太陽能光伏技術等,打造兼具節能、空氣品質監測功能,又能創造旅客良好體驗的未來候車亭。而且為了確保每個eyeshop都符合該城鎮或街頭的特色,預計再配合發展「最佳化EyeShop之規劃方法」,以系統化的方式進行空間規劃、服務配適選擇、最佳能源供給方式等,打造一個最舒適的候車空間。

此項計畫的原始構想在於,人與數位環境的互動應是自然而無所不在的,在開放空間提供開放式的服務,讓民眾等車不再無聊,甚至於流連於後車亭而捨不得離開,藉此造就新興的商業機會。

本計畫預計於弗羅倫斯市進行實證,該地區原本就是一個以觀光發展為主的城市,故所提之整合性服務多與觀光議題相關。反觀國內,這套模式若想於國內實現,除了法規路權限制上的難處外,戶外型科技產品的維護與安全議題也是考慮的重點,若相關措施得以配合,再設計上又能融入台灣特色,這項創新服務模式還是有在台灣展現的機會。

標籤: 觸控 應用

藍芽廣告搞創意 許可行銷春天降臨(2009/5/20)

記者/劉立寬

英國經濟學人雜 誌將行動廣告形容為「下一個大事」(The next big thing:Mobile advertising),由此可見行動廣告的發展契機,各式各樣新型式的行動廣告出現,利用手機貼近消費者、個人化的特性,達到品牌或產品行銷的訴求。 數位媒體的魅力在於易於整合媒介做出最有效的溝通,藍芽行動廣告在這趨勢中成為最佳行銷的利器。

有鑒於藍芽技術的日漸成熟,手機搭載藍芽的比例日漸升高,藍芽傳輸成為行動裝置基本的功能,於是廣告商動腦筋到藍芽上,利用藍芽傳輸的功能和戶外廣 告看板結合,讓告示牌可以直接與民眾的行動裝置對話,達到互動性許可行銷的優勢。藍芽行動廣告和一般手機廣告相同,可以傳送文字、圖片、影片和手機遊戲 等,消費者在接收的過程中完全免費;最大的差異在於『許可行銷』的概

[閱讀全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