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行動社群的另一選擇 -- MagnetU

本文章相關圖片

MagnetU是個人的移動社交網絡的時尚配飾,使用者只需在MagnetU裝置連接到PC,設定個人資料,定義他/她所希望認識的對象,然後連結(pair) MagnetU到藍牙手機即可,如此一來, 您就可以開始使用MagnetU呼朋引伴來找尋您身邊志趣相投的朋友。

就是這樣。 MagnetU就像是有第六感一般,知道用戶是誰,以及他/她的附近所尋找的目標,一旦雙方符合所設定的條件, 就會透過手機簡訊來讓彼此雙方產生新的連接。

當兩個或兩個以上,甚至數百或數千 MagnetU用戶就在附近,距離可以是幾十公尺,甚至幾百公尺,MagnetU會找尋完全相符的配對。 

一旦MagnetU產生配對,用戶將依據配對結果的程度,收到一個“熱情的邀約”或“速配成功”的信息(SMS)在他們的手機中及速配對象的相關訊息。 

對使用者來說, 如果收到太多的簡訊,用戶可以簡單地關掉 MagnetU裝置,就不會再收到任何的簡訊。 

行動電話服務運營商並不會知道使用者的位置。 MagnetU採用短距離無線技術和先進的專利演算法。它不是基於一個位置基礎的服務器平台(Location Based)或全球定位系統(GPS)。因此無論是行動電話服務運營商或MagnetU公司都無法追?用戶的位置。 


MagnetU並不限定只能使用在特定的行動電話服務運營商平台。它目前支援諾基亞(Nokia)和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於2003年以後生產的藍牙手機。沒錯,這意味著一個擁有數十億用戶的並持續成長的商機,等著MagnetU來開拓。 


想像一下,如果您在Pub裡跳舞,走在街上,在地鐵站,慶祝特別的節日,或甚至在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地方,收到來自某一個符合您條件的速配對象所傳送過來的簡訊,而他或她就在您的身邊!
MagnetU是市場第一個可配帶的行動社群網路產品, 它把社群網路帶進行動生活中. 專門針對十幾歲及年青的成人所設計的. 非常緻密的配件如同鑰匙圈的大小, 但卻提供了很強的能力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認識新朋友或新的連結. 而這個人就在您附近的數百公尺內.
想尋找新的約會、新的戀情或結交新的朋友,甚至與Facebook和Plurk的使用者有新的連結,而這些人正與您在同一個場所時, 只要您開啟MagnetU, 它就能幫您找尋身邊的速配對象.
被時代雜誌評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士之一,同時也被富比士(Forbes)和Wired雜誌評為網際網路最權威的人士之一, Mr. Michael Arrington,如此說道 :“在Facebook上打探某一個人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在某一個喝酒的地方打探某一個人, 則可以獲得更為立即的社交滿足感.”
Facebook和其他社群網路的使用者與您在同一所在地時,MagnetU可以讓彼此產生新的連結. 因為,它是如此的簡單, 有吸引力, 同時也是很有趣的.
透過媒合的結果, MagnetU會依據媒合的程度產生兩種簡訊的訊息 – “非常速配”(HOT)及”速配”. 非常速配代表著您與對方有相當程度的媒合條件. 而速配則只有部份條件媒合.
一旦彼此雙方有了媒合訊息時, 他/她們就有了共同的話題 --  “您也有MagnetU嗎? “
如同您個人的行動社群隨身配件, MagnetU透過媒合的機制幫您找到身邊最速配的對象. 當然啦, 對方也必須擁有MagnetU才行.
專利的病毒式的散播方式,透過MagnetU使用者一個接著一個把個人的基本資料傳遞出去. 即使兩個不相連結的MagnetU族群, 也可透過移動中的MagnetU使用者來進行速配,產生新的連結. 這樣的方式就像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口耳相傳” 的概念.
“當另一個人也擁有MagnetU,而正好是您想認識的對象,那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MagnetU總裁, Mr. Yaron Moradi,說道.“如果對方並不是您所想認識的對象¸您也可選擇以婉轉的方式回絕.” MagnetU另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  -- 確保您個人的隱私, 行動電話的業者或MagnetU並不會知道您的所在位置.  
凱莉, 18歲, 說道 “我最喜歡MagnetU的地方, 就是當我有速配的訊息時, 對方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所以我能夠到處找尋及猜測可能速配的對象. 然後決定是否回覆簡訊”.
"而不是當有人打電話給我,讓我產生疑慮.MagnetU是非常的不一樣的.透過MagnetU, 我可以知道這個將與我碰面的人,是與我有一些共同話題的人.它就像線上社群一樣,只是它是發生在實際的生活中”.
尼爾, 19歲, 說道  "透過MagnetU網站, 使用者可以自行登錄您所要去的地方, 如今晚20:30PM我會去DOZO餐廳. 如此一來, MagnetU的使用者看到我的訊息, 那我們就可以嘗試在同一地方,透過媒合,產生新的連結, 讓彼此有機會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及認識.”
 
標籤: 藍芽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