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繼國際智慧城市論壇ICF、跨國企業IBM評選新北市政府為智慧城市典範個案後,國際組織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簡稱CSA)選定新北市政府做為全世界第1個雲端安全城市的候選會員,並於今日(3/12)由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與雲端安全聯亞太區會長Aloysius Cheang共同簽署雲端安全認證計畫合作意向書,共同攜手推動新北市成為我國第一個參與並完成雲端安全國際認證的城市!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表示,新北市將「雲端應用」視為促進產業升級、達成智慧城市目標的主力工作,近年來新北市投注相當大的的努力,發展各種不同的雲端應用,包括多元的掌上政府行動軟體、雲端檔案櫃、虛擬主機中心以及目前積極推動的公務雲及服務雲計畫,不僅獲得了許多民眾的肯定,務實、穩健的發展架構以及展現的旺盛動能,更逐漸受到中央機關以及資訊產業界的重視,也因此獲得雲端安全聯盟的青睞,成為全球第一個參與雲端安全國際認證計畫的政府。
  
  吳肇銘接著表示:所謂雲端安全認證,是透過一百多項嚴格的指標,確認被認證機構所提供的雲端服務是否符合國際標準,而這項認證不僅在國內是首見的嚴格挑戰,在國際上亦視為雲端科技的前驅指標,雲端安全聯盟選擇以新北市政府為第一個示範點,不僅希望將這套機制導入到國內,也希望藉由新北市政府分享推動雲端服務的成功經驗,對於後續「雲端運算」產業以及雲端發展生態產生重大的正向影響。
  
  雲端安全聯盟成立於2009年,為著名的全球性非營利組織,致力於雲端運算環境下提供最佳的安全方式,全球已有超過42,000個會員組織,目前已逐漸成為雲端運算及雲端安全產業重要的研究及推動力量,而新北市政府透過與雲端安全聯盟的合作,相信能夠進一步提昇雲端科技的效能及安全,提供民眾更優質、安全、方便的雲端服務。

新聞來源: 

http://www.n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71539  

      藍訊科技也協助"服務雲"建置專案,一起跟新北市政府推動雲端服務,共創雲端世代。

attachments/201308/4036025430.jpg

藍訊科技策畫整個展覽--「十三行博物館  高腳屋--臺灣原住民族干欄式建築特展

包含主視覺設計、大圖輸出貼圖、文宣展品、學習體驗站、活動學習單等等,藍訊從策劃、設計、執行一整個過程中得到很多展館策展的經驗。


關於高腳屋--臺灣原住民族干欄式建築特展
本特展主要介紹泰雅族等臺灣原住民族的干欄式建築,
透過模型、建築手稿、照片圖像及相關文物,
一探原住民族在社會組織、歷史文化、工藝技能的知能,
以增加民眾對臺灣族群文化的理解。


在這個月的新北市藝遊八月刊上也有高腳屋的特別報導喔!
封底更刊上了高腳屋特展的海報!

想一探究竟的人可以在各個旅遊景點取得新北市藝遊八月刊
近期沒有遊玩計劃的人也可以到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上下載八月刊的內容喔!


attachments/201308/3199035966.jpg


展覽資訊>>>
時間:2013/08/12-11/24,週一~週五 09:30-18:00,週六~週日 09:30-19:00,
每個月第一週週一休館,國定假日及補假日09:30-18:00(於次日休館)
地點: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第二特展室
電話:02-2619-1313#600
網站:www.sshm.ntpc.gov.tw


有趣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看的展覽內容等著大家去參觀喔!!

attachments/201308/6201154177.jpg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