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執行 新北消防局-地板投影互動遊戲

 

 

回想了一下國小國中老師會在課堂上教導我們災害應變的正確觀念,會在教室中播放影片讓學生了解遇到災害如何處理。

隨著科技的進步,新北消防局為了讓孩童們有機會參與及容易了解面臨災害時如何應變,委託藍訊科技製作一系列關於防災應變的投影互動小遊戲。

attachments/201811/7940856945.jpg

此案例為火災來臨教導正確滅火方式的地板互動遊戲,在遊戲開始前,系統會先產生一組個人專屬序號,所有一系列的遊戲均可以綁定此序號,

投影機設備將遊戲畫面投攝於地板上,利用手機或平板顯示器掃描地板上的QRcode,登入專屬序號即可開始玩遊戲,此互動遊戲使用webcam視訊系統,

webcam鏡頭偵測到腳踩在地板上火焰位置,模擬滑鼠點擊將火焰消除,讓孩童透過簡單腳踩動作的互動投影體驗遊戲,在玩樂中輕鬆學習防災防火的知識,

互動體驗遊戲結束後還可觀看個人遊戲的積分。此應用技術也可運用在打地鼠的互動遊戲中。


對互動投影不僅可以運用於互動遊戲,也可以融入教學之中,利用實際的互動體驗使學生了解授課內容也增添了些許趣味性。

投影互動遊戲對於想要達到吸睛、實際體驗、模擬場景可說是最適合的方式之一。

 

想看更多 新北消防局-魔幻隧道互動體驗遊戲

 

 -----------------------------

直接詢問與報價請來電: 

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d:220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2巷1號9樓

TEL: (02)2955-9055#8003 戴's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