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人臉辨識自動閘門

人臉辨識自動閘門

   

因應城市智慧化、AI化,各大專院校陸續與我們合作,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控制攝影機拍照,快速又方便的註冊,將人臉資訊登入到可信任平台之中,此資料可以在進入智慧零售商店的時候,透過抓取人臉資訊比對,就可以快速知道是否此人是可信任人員,如果是的話才打開自動閘門,既節省人力,也更加安全。

近年來,因為最近犯罪率激增,社區安全意識逐漸提升,許多社區也多加裝監視攝影機,以及雇用保全和管理員,但是光只有人為監控還是不夠,畢竟人總會疲憊,有所疏忽或鬆懈,無法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監管人員出入,而拜我們科技進步所賜,許多研究者相對提出透過人工智慧解決此問題的方案,並且透過系統整合,結合各種應用場景。

藍訊科技,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在系統整合上,舉凡展場、學校、博物館等各種設施,對於各種客製化的案例應用也是頗有一套。近年智慧校園的發展,更是與多間大專院校合作,推廣人臉數據分析的服務及應用,不僅能夠展現校園風采,增加招生吸引力,更能夠讓學生能夠接觸先進技術,引發對人工智慧產業的興趣。

目前相關參考案例:

 

藍訊科技執行 正修科大 智慧零售新體驗無人商店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