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智慧自取櫃

智慧自取櫃

 

attachments/202001/9204147805.jpg

 ▲智慧數位自取櫃

      台灣網路普遍,隨著電子商務蓬勃發展,拍賣平台選擇豐富,物流機制完善,打破了時空限制,逐漸改變了民眾的消費習慣。造就許多人只要拿支可拍照的智慧型手機,人人都可以當賣家,”全民賣家”在台灣其實真的不誇張。

現代人工作生活及型態轉變,網購訂單伴數量直線上升,隨著形成大量包裹,宅配業者時常得與收件人多次約定時間才能完成包裹配送,「一例一休」上路後及勞力成本持續上揚,對企業經營成本形成莫大壓力。而同時,我國消費者網購後取貨方式的偏好也出現轉變。調查指出,選擇超商店取的方式已取代宅配成為最大宗;由此來看,取貨時間彈性與注重居家隱私已儼然形成新趨勢。

智慧取物櫃的出現,不僅可緩解重複配送的無效率情況、提高物流效能,也可作為店取之外、另一項兼具便利性與隱私性的解決方案。

藍訊科技,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在系統整合上,舉凡展場、學校、博物館等各種設施,對於各種客製化的案例應用也是頗有一套。近年智慧校園的發展,更是與多間大專院校合作,推廣智慧自取櫃的應用,不僅能夠展現校園風采,增加招生吸引力,更能夠讓學生能夠接觸先進技術及業界流行資訊,引發對人工智慧產業的興趣。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