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執行「嘉義民雄-國家廣播文物館」多媒體廣播文物特展_AI智慧闖關活動集點遊戲 過關獎勵

藍訊科技運用新式智慧導覽模式將館內珍貴的文物和新的多媒體展覽結合在一起,讓參觀變得生動、活潑有趣,不論大人或小孩只要帶著智慧型手機掃描每一關的Qrcode就能輕鬆開始闖關唷!最後整合其他設備做過關獎勵,鼓勵參觀民眾積極參與!

Qrcode闖關模式適合各式展覽活動、加入集點活動,創造展覽活動的互動性更上一層,獲得更多在場的消費者回饋!!

並且透過數據分析的後台,可看見每關參與人數及完成任務、過關人數回饋,做為會展會成效重要依據。 

>>入口文宣啟動闖關機制,引導參觀者融入現場活動! 

 闖關活動

>>消費者登入暱稱後即可進入全部闖關清單,讓民眾找尋現場關卡設置。

 闖關遊戲

 >> 闖關清單,民眾透過這裡全部關卡一目了然,成為新式的智慧引導參觀。

集點遊戲

>>用心的展會設計將過關獎勵融入其他設備,完成任務的民眾皆可得到獎勵的「過關序號」,得到專屬於您的獎品!

集點活動 

>>實際闖關活動現場

一樓入口闖關說明立牌,讓民眾路過不錯過,透過新式導覽讓民眾融入現場,參觀每一個角落。

闖關遊戲 

一樓多媒體闖關區

闖關活動 

闖關遊戲

集點活動

 集點遊戲

二樓文物闖關區 

集點遊戲 

集點遊戲 

闖關活動 

闖關活動 

集點活動 

 闖關活動

 集點活動

 適合應用於演唱會、博物館、百貨公司、車站、專櫃、遊樂園、機場、捷運、遊客中心、禮堂、飯店、餐廳、便利商店、補習班、學校、賣場、展覽會場、音樂藝文活動、發表會、俱樂部等,可搭配樂讚機系統及光id、qrCode、互動留言及跑馬燈、觸控遊戲、拍照顯示器等應用,達到社群行銷的效果。 

藍訊科技執行 「協助萬代於華山藝文中心的命運鋼彈抽獎活動-TAMASHII FEATURES 2020 in Taiwan」

命運鋼彈抽獎活動在華山藝文中心展開,大家不畏大太陽的排隊參加,將近3000千位鋼彈鐵粉的心,有如鋼鐵般的堅定呢!

(防疫期間口罩還是要戴好,台灣真棒!!)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大家開始抽獎,利用藍訊科技客製的抽獎系統,讓會員可在平板上操作進行抽獎。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會員編號不能輸入錯誤,系統會記錄每一位會員輸入的「會員編號」,做為是否有抽中的記錄。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抽獎系統流程

>>首頁:讓參加者先詳閱活動條款,做「勾選」,按【確定】後進入抽獎頁面。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 抽獎中:參加者開始點選掉下來的「PB方塊」,有大有小、有快有慢,有的沒反應、有的有反應,機會命運在彈指間,直到點中為止。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中獎畫面:恭禧中獎!!參加者輸入自己的「會員編號」後按【確定】即可完成參加抽獎活動。

系統會做記錄,後台可匯整所有資訊提供主辦方發送得獎資訊。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未中獎畫面:未中的人也輸入自己的「會員編號」後按【確定】即可完成參加抽獎活動。

系統會做記錄,後台可匯整所有資訊提供主辦方發送後補得獎資訊。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智慧型手機記錄限額抽獎系統 

  

藍訊科技執行  「新竹市政府消防局互動多媒體消防宣導車-多媒體項目」

 ~宣導不再侷限固定場所 執行新竹市政府消防局互動多媒體消防宣導車-多媒體軟硬體項目~

 這次與景同公司合作執行「新竹市政府消防局互動多媒體消防宣導車」

消防宣導車有著消防車的外型,宣導上的印象更為加深

此次我們特別企劃執行了報案遊戲 報案宣導影片及地震宣導影片,

專門為了此案設計專門的可愛卡通公仔 讓民眾對於基本防災宣導更有具體印象。
 
規劃了一分半鐘的動畫,螢幕置於消防車宣導車尾端,短時間內可以讓民眾了解報案重點及地震發生時注意事項,
 
實際於觸控螢幕上遊戲體驗報案流程,掌握報案重點, 藉由宣導民眾進而提升救援效率。

互動遊戲的部分,也可以按照客戶需求、現場狀況,互動模式除了觸控螢幕也可以是或體感遊戲或手機螢幕觸控等,
 
也可以設計闖關計分方式讓遊戲者更有印象或是分享社群等機制導引到客戶想要再度宣傳的媒體社群上。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5258556648.jpg
 互動多媒體消防宣導車外觀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6949182696.jpg 
 互動多媒體消防宣導車外觀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7542460629.jpg
報案遊戲體驗區域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1323291635.jpg
 報案遊戲畫面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0995141114.jpg
 報案遊戲畫面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6035199284.jpg
 影片播放區域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2828774338.png
 報案宣導短片     
                 
attachments/景同互動消防車/2086695524.png
地震宣導短片 
 

藍訊科技執行 我畫的動物活起來了!

化石先生 生物互動牆 

大家畫的動物都成為3D動畫動起來了耶!你猜猜看我畫的動物在那裡呢? 

 teamlab

我是如何完成的呢? 

首先一拿一張我要畫的動物

 teamlab

畫好後拿到3D智能掃描區

 teamlab

按下「啟動」按鈕開始掃描 !

teamlab


掃描中......希望我畫的動物快快出現!期待中.....

teamlab
猜猜看我畫的動物在那裡呢?? 

 teamlab

這個奇妙的多媒體互動體驗讓孩子的夢想實現了!

結合3D技術、電子看板、QR Code記錄,當然還有藍訊科技最棒的多媒體互動整合行銷團隊,將夢想實現!

 

智慧導覽

 智慧導覽貨架

   

智慧導覽貨架 商品前放置平板以滑軌平板掃描QRCODE後顯示商品相關資訊  ~取代部分介紹人力,取代人力不詳盡之處  

博物館與展覽館的導覽服務也應用於傳統室內定位技術。傳統多是提供展品紙本資料、專人導覽,或是領取專屬設備的語音導覽,以提供展覽作品的說明簡介、作品特色與歷史意涵。

導覽的應用面向來看,手機應用的興起,確實改變了一些導覽模式,現行最普遍的就是採QR Code條碼的方式,讓參觀者能用手機擷取QR Code,獲得相關簡介說明或下載語音導覽內容。但受限於室內燈光明暗,光線太暗時要拍攝QR Code可能就會出現問題。

藍訊科技秉持著系統整合專業也與各業界合作,對於各項智慧導覽有著不同的應用導入除了QRCODE以外也可以以藍芽或Beacon觸發,為了提供更直接便利的導覽應用也結合了APP、網頁、AR、360度環場等展示導覽內容,以提供各種產業服務與應用

  藍訊科技執行 正修科大 智慧零售新體驗無人商店

智慧自取櫃

智慧自取櫃

 

attachments/202001/9204147805.jpg

 ▲智慧數位自取櫃

      台灣網路普遍,隨著電子商務蓬勃發展,拍賣平台選擇豐富,物流機制完善,打破了時空限制,逐漸改變了民眾的消費習慣。造就許多人只要拿支可拍照的智慧型手機,人人都可以當賣家,”全民賣家”在台灣其實真的不誇張。

現代人工作生活及型態轉變,網購訂單伴數量直線上升,隨著形成大量包裹,宅配業者時常得與收件人多次約定時間才能完成包裹配送,「一例一休」上路後及勞力成本持續上揚,對企業經營成本形成莫大壓力。而同時,我國消費者網購後取貨方式的偏好也出現轉變。調查指出,選擇超商店取的方式已取代宅配成為最大宗;由此來看,取貨時間彈性與注重居家隱私已儼然形成新趨勢。

智慧取物櫃的出現,不僅可緩解重複配送的無效率情況、提高物流效能,也可作為店取之外、另一項兼具便利性與隱私性的解決方案。

藍訊科技,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在系統整合上,舉凡展場、學校、博物館等各種設施,對於各種客製化的案例應用也是頗有一套。近年智慧校園的發展,更是與多間大專院校合作,推廣智慧自取櫃的應用,不僅能夠展現校園風采,增加招生吸引力,更能夠讓學生能夠接觸先進技術及業界流行資訊,引發對人工智慧產業的興趣。

人臉辨識自動閘門

人臉辨識自動閘門

   

因應城市智慧化、AI化,各大專院校陸續與我們合作,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控制攝影機拍照,快速又方便的註冊,將人臉資訊登入到可信任平台之中,此資料可以在進入智慧零售商店的時候,透過抓取人臉資訊比對,就可以快速知道是否此人是可信任人員,如果是的話才打開自動閘門,既節省人力,也更加安全。

近年來,因為最近犯罪率激增,社區安全意識逐漸提升,許多社區也多加裝監視攝影機,以及雇用保全和管理員,但是光只有人為監控還是不夠,畢竟人總會疲憊,有所疏忽或鬆懈,無法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監管人員出入,而拜我們科技進步所賜,許多研究者相對提出透過人工智慧解決此問題的方案,並且透過系統整合,結合各種應用場景。

藍訊科技,十多年來一直專注在系統整合上,舉凡展場、學校、博物館等各種設施,對於各種客製化的案例應用也是頗有一套。近年智慧校園的發展,更是與多間大專院校合作,推廣人臉數據分析的服務及應用,不僅能夠展現校園風采,增加招生吸引力,更能夠讓學生能夠接觸先進技術,引發對人工智慧產業的興趣。

目前相關參考案例:

 

藍訊科技執行 正修科大 智慧零售新體驗無人商店

藍訊科技執行 百特尾牙_客製抽獎系統 & 年資條件抽獎

attachments/202002/2711481499.jpg 

百特是全球第一台洗腎機的研發商,這是他們尾牙第一次使用電腦抽獎喔!

依各獎項陸續由裝置搭配系統抽出(可客製報到認定、留守等抽獎資格與不重複獲獎)

attachments/202002/3039159870.jpg 

藍訊視角

活動開始前,藍訊會先到現場測試、檢查,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準確的輸出是藍訊的堅持!

不論是100人的場次、10萬人的場次,藍訊都嚴格以待。 

 

利用系統平台,於活動現場控制活動抽獎畫面呈現,得獎資訊立即同步顯示於大螢幕上

所有人都能即時看到得獎者名單及得獎獎項,現場增添刺激緊張感,歡樂更不在話下! 

attachments/202002/7446263682.jpg 

 藍訊也依百特需求,客製化將獎項分為一般&資深,一般員工無法抽到資深獎項

若有其它客製需求,以藍訊的技術能力,皆能達成!



此抽獎系統可用於春酒、尾牙、展售會、說明會等,可在選擇搭配多元化功能增添現場氣氛,:互動拍照即時上傳、掃描QRCODE即時查詢得獎人員等。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直接詢問與報價請來電:

 

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d:220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2巷1號9樓

 

統編:24377384

 

TEL: (02)2955-90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