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超聲波指向性喇叭(嵌入式指向性喇叭)  

打破傳統聲音傳播模式 浸入式體驗讓聲音在目標對象中精準傳達!

 attachments/0028025858.jpg

超聲波指向性喇叭是一款讓聲音聚焦傳播的產品,特色在於可以像手電筒一樣將聲音聚焦,這意味著此產品能夠讓聽者只在特定範圍內聆聽到聲響,達到非常強的指向性,高度控制聲音的來源及走向,即便在公共場合也能夠只在特定區域播放。

這一特點非常適合需要解決單一空間中多種音源互不干擾的場合。

 attachments/8969522861.jpg

使用超聲波指向性喇叭的好處不僅在於它可以提供高度控制的聲音指向性,還能夠在相對較小的範圍內提供高品質的聲音體驗。超聲波指向性喇叭可以在相同空間中為多種聲源提供互不干擾的解決方案,滿足一個空間內不同場合的多種語音導覽需求,為聽眾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

可應用的領域:有各類博物館、展覽館、名人故居、百年古鎮、歷史名街、主題公園、遺址公園、城市規劃展示館、圖書館、科技館、檔案館、娛樂廳、展示會、甚至大型超市、百貨商場等等需小範圍區域作解說工作,期減少對其他聲音干擾。 

博物館、展覽館、美術館等文化機構

超聲波指向性喇叭的指向性非常強,可以讓聽者只在特定範圍內聽到聲音,這意味著您可以針對不同展品或商品,提供專屬的解說聲音,同時不會干擾到其他區域。博物館、展覽館、美術館等文化機構,超聲波指向性喇叭可以將觀眾引導到重要的文物、畫作或展品前,提供更具針對性的解說,增加觀眾的參與度和興趣。

 attachments/1558398697.jpg

 

而在主題公園或商品展示等場合,超聲波指向性喇叭的指向性也能夠提供更好的體驗。您可以針對不同的展示區域提供專屬的音樂或廣告,同時不會打擾到其他區域的聽眾。這樣的解說方式不僅可以營造更好的氛圍,為顧客提供更精準的商品資訊和促銷活動,提高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attachments/3114140007.jpg 

超聲波指向性喇叭應用在圖書館、互動式服務台等場所中,提供更專業、更高效的服務體驗。相比於傳統揚聲器,超聲波指向性喇叭可以更精確地將聲音傳達到目標對象,減少干擾和噪音,提高聆聽體驗。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能夠為您的場所提供全新聲音體驗的產品,超聲波指向性喇叭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它可以為各種場所提供更具針對性、更精確的聲音傳播解決方案,提高觀眾、消費者和用戶的參與度和滿意度。

藍訊科技執行 松下電子鏡面觸控導覽機 熱對流模擬 工業熱流計算與模擬  

 

熱流是什麼?

 

熱流是指物體中由高溫區域向低溫區域傳遞的能量。在物理學中,熱流被定義為單位時間內熱能的傳輸量,通常用單位時間內熱能的傳遞率來表示,其單位為瓦特(W)。

熱流可以發生在任何物質中,不論是固體、液體還是氣體。這種熱能的傳遞可以通過三種方式實現,即熱傳導、對流和輻射。

1.      熱傳導中,熱流是通過物質中分子的碰撞和振動傳遞的。這種熱傳遞方式主要發生在固體物質中,並且其速率與物質的熱傳導率和溫度梯度有關。

2.      對流中,熱流是通過物質中的流動傳遞的。這種熱傳遞方式主要發生在流體中,例如空氣或水。熱流通過流體的對流,可以將熱能從高溫區域傳遞到低溫區域。

3.      輻射中,熱流是通過物體表面發射的熱輻射進行傳遞的。這種熱傳遞方式主要發生在高溫物體,例如太陽和爐火。

 

熱流是一種能量的傳遞方式,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實現。在科學研究和工程應用中,熱流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物理現象,需要進行熱流計算和模擬來理解和解決相關問題。

 

熱流計算與模擬

 

CFD是一種基於數學模型和計算方法,用於模擬流體(包括液體、氣體和多相流體)流動和傳熱現象的方法。透過將實際流體系統的幾何形狀和邊界條件數值化,並構建物理和數學模型,然後使用電腦軟體進行模擬分析進行求解,可以模擬出流體的流動和傳熱行為。

流體模擬、力學模擬和熱傳導是工程學和物理學領域中非常重要的概念,利用數學模型和模擬應用技術來預測物理現象,並進行有效的設計和分析。

流體模擬是利用數學模型來模擬流體運動的過程。流體模擬用於計算流體的壓力、流速、溫度和其他物理量。模擬應用程序可以解這些方程,並將結果呈現為三維圖形,以便了解流體的運動情況。 

熱傳導則是指物體中熱能的傳遞過程。熱傳導模擬可以預測物體表面和內部的溫度分佈,以及熱流的方向和大小。熱傳導模擬在電子、電器、化學和能源等領域中被廣泛使用,以改善物體的效率和安全性。

 

在實際工程應用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用於設計和優化設備和系統的熱傳效。例如,在設計一個新的產品時,可以通過熱流計算來預測它對環境的影響,以及如何影響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熱流計算也可以用於分析熱源的效率,以及在特定情況下如何對熱源進行最佳化設計。

此外,熱流計算和模擬也可以用於應力模擬、燃燒過程模擬、氣動力學模擬等領域,廣泛應用於各種科學研究和工程應用。 

 

藍訊科技執行 松下電子鏡面觸控導覽機 熱對流模擬  

 attachments/0783205518.jpg

 應用

 

流體模擬、力學模擬和熱傳導模擬是重要的工具,它們在現代工程和科學研究中扮演了越來越重要的角色。這些技術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和模擬複雜的物理現象,還可以幫助我們設計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適的工程和產品。因此,對這些技術的研究和發展將會繼續受到關注和投資。

 

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應用於許多產業,下面列舉幾個例子:

 

1.      航空航天工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用於分析和設計飛機發動機、火箭發動機、衛星等熱傳系統,以確保系統的熱傳效率和可靠性。此外,熱流計算和模擬還可以用於分析和設計航空器的空氣動力學性能。

2.      能源工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用於設計和優化石油、天然氣、核能等各種能源的生產、儲存和轉換系統,以提高系統的效率和可靠性。例如,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用於設計燃燒室、熱交換器、鍋爐等熱傳設備。

3.      汽車工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用於分析和設計汽車發動機、排氣系統、冷卻系統等熱傳系統,以確保系統的熱傳效率和可靠性。此外,熱流計算和模擬還可以用於分析和設計汽車的氣動力學性能。

4.      電子工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用於分析和設計電子元件和設備的散熱系統,以確保設備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例如,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用於設計電腦散熱器、智能手機散熱系統等。

5.      建築工業:熱流計算和模擬可用於分析和設計建築物的通風、空調、供暖等系統,以提高建築物的能源效率和舒適性。例如,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用於設計建築物的太陽能利用系統和建築外牆的隔熱材料。

 

熱流計算和模擬可以應用於各種產業和領域,幫助分析和優化各種熱傳系統和相關問題,提高系統的效率和可靠繼續受到重視和關注。

 

整體來說,流體模擬、力學模擬和熱傳導模擬是重要的工具,它們在現代工程和科學研究中扮演了越來越重要的角色。這些技術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和模擬複雜的物理現象,還可以幫助我們設計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適的工程和產品。因此,對這些技術的研究和發展將會繼續受到關注和投資。

 

 

藍訊科技工業模擬分析應用系統- 工業流體模擬 CFD 力學模擬 熱傳導

 

流體模擬、力學模擬和熱傳導是工程學和物理學領域中非常重要的概念。它們利用數學模型和模擬應用技術來預測物理現象,並進行有效的設計和分析。

 

流體模擬是利用數學模型來模擬流體運動的過程。流體模擬用於計算流體的壓力、流速、溫度和其他物理量。它在工業、航空、航天、化學和能源等領域中被廣泛使用,以評估和改善流體系統的性能。

 

藍訊科技執行松下電子鏡面觸控導覽機 熱對流模擬 工業熱流計算與模擬   

 attachments/2984108197.jpg

力學模擬則是利用數學模型來模擬物體的運動和力學過程。力學模擬可以計算物體的速度、加速度、位置和其他物理量。它在機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和汽車工程等領域中被廣泛使用,以確保設計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熱傳導則是指物體中熱能的傳遞過程。熱傳導模擬可以預測物體表面和內部的溫度分佈,以及熱流的方向和大小。熱傳導模擬在電子、電器、化學和能源等領域中被廣泛使用,以改善物體的效率和安全性。

 

在流體模擬中,通常使用數學方程來描述流體的運動。這些方程可以考慮流體的壓力、密度、速度和熱傳導等物理量。模擬應用程序可以解這些方程,並將結果呈現為三維圖形,以便了解流體的運動情況。

 

在力學模擬中,則使用牛頓的運動定律和力學方程來描述物體的運動。模擬應用程序可以利用這些方程,預測物體的速度、加速度、位置和其他物理量的變化。

 

熱傳導模擬則使用熱傳導方程來描述物體中熱能的傳遞。這些方程可以考慮物體的溫度、熱導率、熱容量和熱流等物理量。模擬應用程序可以解這些方程,並將結果呈現為二維圖形,以便了解物體溫度分佈情況。

 

流體模擬、力學模擬和熱傳導模擬現在已經被廣泛應用在許多領域,例如:

航空航天:這些技術可以幫助工程師設計飛行器,以確保它們在飛行過程中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汽車工業:流體模擬和力學模擬可以幫助汽車製造商設計更省油、更安全的汽車。

建築工程:熱傳導模擬可以幫助建築師設計更舒適、省能源的建築物。

化工工業:流體模擬可以幫助化工工程師設計更高效、更安全的化工製程。

這些技術還可以幫助科學家了解自然現象,例如暴風雨、火山爆發和海洋風暴等,並有助于制定更有效的防災措施。

然而,這些技術仍然有些許誤差,例如方程的限制,模擬物質不穩定導致計算程序的誤差等。因此,科學家和工程師需要持續努力,以提高這些技術的準確性和效率。但依目前現有系統來分析,這確實能改善並減少大量成本及時間的耗損,降低物品完成後的錯誤風險。

 

 

例如:

 

流體模擬和力學模擬如何應用于油田工程,幫助石油公司更有效地開采和利用油藏。

 

熱傳導模擬在能源儲存和生產中的應用,例如太陽能和熱電技術。

 

如何利用流體模擬和力學模擬來設計和評估地震安全性的建築物和基礎設施。

 

如何使用流體模擬和力學模擬來研究和改善流體力學的相關應用,例如水壩、水力發電和河流管理等。

 

這些技術對于科學研究和工程實踐都具有深遠的影響,它們的研究和應用將會繼續受到重視和關注。 


 
 
在旅遊行業中,360全景語音虛擬導覽的應用非常廣泛,不僅能夠展現景點、古蹟、老街、風景等多種旅遊資源,還能夠將這些資源呈現在虛擬世界中,以沉浸式的方式讓遊客體驗旅遊資源,同時也能夠提供更多元的行銷方式。

舉例來說,如果你是一個古蹟、老街、風景等旅遊景點的經營者,你可以利用360全景語音虛擬導覽來製作一個虛擬展覽館,展示你的旅遊景點。在展覽館中,遊客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機或電腦進行360度全景瀏覽,並且可以使用自動語音導覽進行介紹。這樣的方式不僅能夠讓遊客事先了解景點,還能夠讓他們在實際前往景點前更有野心,讓旅遊體驗更加豐富。

此外,360全景語音虛擬導覽也可以用於旅遊行業的線上行銷。經營者可以將虛擬展覽館放在自己的網站或社群媒體上,讓遠在千里之外的遊客也能夠在線上體驗景點,同時也能夠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參觀。

自動語音導覽是360全景語音虛擬導覽的一大特色,它可以讓遊客在瀏覽虛擬展覽館的同時,享受到專業的語音介紹。這樣的方式不僅可以降低遊客對導覽員的依賴,也能夠讓遊客更自由地探索景點,增加遊客的興趣和參與感。

總的來說,360全景語音虛擬導覽在旅遊行業中的應用非常廣泛,不僅能夠展現旅遊資源,還能夠提供更多元的行銷方式和遊客體驗,同時也能夠減少對人力資源

藍訊科技執行 財團法人基督教新生命小組教會 2022聖誕嘉年華QRCode闖關集點+抽獎系統

attachments/0814275585.jpg attachments/7846139309.jpg


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為期三天的2022聖誕嘉年華,活動期間2022/12/23~2022/12/25,由藍訊科技執行QRCode闖關集點活動+抽獎系統,活動人數預計高達3萬人,

12關卡的闖關集點,參加的民眾於每關卡任務闖關後,使用手機掃描QRCode即完成該關卡闖關,並可參與抽獎活動,12關卡闖關完成獲得智慧去背互動拍照,留下具紀念價值的專屬聖誕嘉年華回憶!

 attachments/2340037279.jpg

【闖關系統】 

民眾進入活動網頁填寫基本資料註冊登入,高達3萬人的資料庫紀錄建置、並匯整至抽獎系統

attachments/2469990593.jpg attachments/6736611746.jpg


闖關系統闖關記錄,使用主視覺設計闖關畫面,程式串接判斷並紀錄闖關

attachments/9269675827.jpg attachments/6090194911.jpg


更多QRCode闖關互動設計

.
.

【智慧去背互動拍照】 

12關卡闖關後獲得智慧去背互動拍照,使用手機拍照後,透過智慧去背技術,民眾可自由選擇底圖及貼圖,創造專屬且特別的紀念照,照片可做下載與社群分享
attachments/5593921704.jpg 

【客製化抽獎系統】  

聖誕嘉年華抽獎活動,使用藍訊抽獎系統,客製化抽獎條件,此次教會抽獎活動依照闖關註冊名單、闖關完成6關名單、關關完成12關名單這3個條件,分別能參與抽獎的獎項則不同,藍訊都能使命必達

抽獎結果即時呈現大螢幕,為活動創造更多精彩與歡樂氣氛 

 attachments/4927486317.jpg

 attachments/5893379696.jpg

 藍訊抽獎系統介紹

藍訊科技執行中保智慧軌道防護系統整合- 「旅客智慧資訊服務系統」交通資訊 智慧旅遊 智慧線上客服  720虛擬導覽系統 


中保軌道智慧防護系統61整合服務包含「電子圍籬防護」、「月台人流分析」、「動物分析驅離」、「軌道水情分析」、「旅客智慧資訊服務系統」「IOC資訊整合平台」等6大應用技術之整合,透過縝密的防護系統來取代人力監控,達到即時資訊、警報推播、設備連動、統計分析等智慧化監控管理功能


【旅客智慧資訊服務系統】 

kiosk觸控導覽機佈建於新北「紅樹林站」及「淡水漁人碼頭站」與高雄「夢時代站」及「駁二大義站」旅客密集站點,提供主動式服務諮詢、擁塞警示資訊、政令宣導、雙向語音線上通話、720度轉乘路徑全景導引服務,實現智慧城市再升級!

 attachments/4581454476.jpg

attachments/0061645044.jpg 

kiosk觸控導覽機平時待機時呈現人流塞資訊:捉取IOT平台的人流資訊,依人數多寡分級顯示,及列車資訊:依該站捉取公開列車到站資訊,顯示即將近的列車時間,天氣時間溫度及空汙指數皆捉取公部門該點位公開資訊,以及推播即時資訊、節日活動、政令宣導(活動預告、防疫資訊…等)相關訊息,使數位看板更具資訊功能性。 

 attachments/2431657666.jpg


kiosk觸控導覽機提供民眾四大導覽查詢

- 「交通資訊」、「智慧旅遊」、「悠遊卡一卡通服務」、「線上客服」

 

【交通資訊】

可選擇【輕軌路線圖】進行路線查詢或【公車轉乘】進行該站的公車轉乘站、【YouBike轉乘】進行該站的YouBike轉乘查詢。即時出現全區輕軌路線圖,方便民眾縱觀流覽查詢。

 attachments/6815199058.jpg

 attachments/6471074454.jpg

點選「地圖導覽」即時出現該站點公車站路線圖,方便民眾流覽查詢。

點選「720全景導覽」可立即透過720環景導覽模式,進行VR路線移動導引。

 attachments/4194076585.jpg

YouBike轉乘】

點選「地圖導覽」即時出現該站點Ubike站路線圖,方便民眾流覽查詢。 

點選「720全景導覽」可立即透過720環景導覽模式,進行VR路線移動導引。

attachments/4982494696.jpg 


【智慧旅遊

 點選「交通資訊」跳出選單可選擇【美食】、【景點】、【住宿】可即時進行該站點的相關旅遊資訊查詢。

attachments/6544516957.jpg 

 attachments/7304175874.jpg


【悠遊卡一卡通票卡查詢

點選「悠遊卡一卡通服務」進入【等待感應卡片畫面】出現提示的文字及圖示,引導民眾操作感應卡片動作,出現該卡片卡號使用相關資訊

attachments/4042672984.jpg

attachments/5426046041.jpg

 【智慧線上客服

具互動式可語音查詢功能,主動聽取旅客說出之「關鍵字」,且自動跳至相對服務之智慧客服功能。並具備雙向語音功能可直接連線行控中心,遠端值班人員可即時協助旅客線上排除問題。 

 

 

 【虛擬導覽系統 

 旅客智慧資訊服務,除了提供輕軌交通、票價、轉乘等應用資訊,亦可透過虛擬導覽系統,提供行程規劃等旅遊資訊,以及720全景導覽,並可與手機連動,只要掃描kiosk螢幕右上角QRCode, 便可透過手機掌握所有週邊資訊。

 

藍訊科技 博物館導覽科技「多媒體互動展演教育系統」QRCode闖關 教育問答 智慧去背拍照 智能辨識導覽

 過去博物館展覽常局限於傳統被動式的陳列展示,往往少了與展品的互動機制,民眾經常有走馬看花及對展品一知半解的狀況,藍訊科技配合展覽主題 整合與展品的多媒體互動機制, 以傳達展品的理念與精神及「教育性」訴求為出發點,透過新奇有趣的問答互動遊戲、闖關回饋、專屬展品電子相框去背拍照紀念、智能辨識導覽…等,帶給民眾豐富性、高互動的逛展體驗!

民眾只需一隻手機掃描QRCode, 即可快速進入闖關系統,結合展覽主題的問答遊戲,答錯答對給予回饋並有解析知識,透過闖關互動來學習主題知識內容,也可透過AI智能辨識到物件後呈現展品資訊、AR擴增實境,闖關後還有智慧主題去背拍照留下紀念性的照片,並可將照片輪播在現場大螢幕中。如此豐富性的體驗,讓展覽更具互動與教育意義,並具備傳承與典藏,增添更多互動及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