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執行-蘭陽博物館-手工菊石、三葉蟲化石皂 製作

為了製作古生物化石三葉蟲與菊石,只能自製矽膠翻模來生產,用原型灌出一個矽膠模 => 矽膠翻模只是眾多鑄造工法中比較適一般人操作,然後再拿著這個模具產出最初原型的成品(複製品),像矽膠翻模就是依據原型翻製出模具的做法。接下來這個模具就可以用來做手工皂的批量生產了。

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5762978172.jpg 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3793449287.jpg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9639535743.jpg

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9008052077.jpg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6146490418.jpgattachments/三葉蟲化石皂製作/1767955763.jpg

<p>藍訊科技開發 AI人工智慧工廠應用影像監控辨識數據化系統</p></p>藍訊AI人工智慧團隊以AI智慧影像學習辨識為核心,降低企業人力成本及管理自動化為前提,全面為企業及工廠整合四大服務:</p>1. 物件及行為特徵偵測與精準的辨識技術,客製貼近於工廠實際需求,專業致力於快速導入與精準的影像學習辨識系統,將影像特徵蒐集做數據化與標準SOP流程監控,成功協助企業有效率的智慧轉型。</p>2. AI智慧溫度監測, 針對工業防護、機台製程及工作區域溫度、安全控覺、預知保養,協助工廠安防把關及避免重大損失。</p>3. AI辨識下結合多人體溫監控熱像儀,多人行進中也可逐一遠距體溫檢測,同步考勤紀錄與門禁系統,協助企業與工廠快速管理與防疫管控。</p>4. ESL電子標籤應用串接庫存及撿貨系統,遠端即時管理倉庫物料及顯示資訊,防止人為錯誤及降低耗時的人力成本。</p></p><iframe width="650" height="39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6q_DtSmhFGo"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藍訊科技開發 博物館導覽科技-多媒體互動展演教育系統

1. 因應博物館會有常設展與特展不同性質的展覽,加上館方APP上大部分為基本與固定的展覽介紹,因此新的展覽項目,往往沒辦法配合新增與展品的互動。
2. 原APP與展品物件(硬體)往往較少能有互動機制,只以文字、圖片、影音的介紹。
3. 新應用技術越來越多能在Web上呈現執行。
4. 民眾不須額外下載APP,直接掃描有興趣的展品QRCode,就能體驗與瞭解更詳細的展品互動內容。
5. 透過闖關、集點、抽獎、AR…等的方式,增加展品更多元的新奇有趣,並提升學習效果。



婚禮及活動現場為您策畫專屬系統,  專屬客製化背景圖,現場賓客都能使用手機簡單操作,透過雲端技術傳輸立即列印照片, 還能客製獨一無二的個性商品。
另有獨特影音留言祝福,為您的婚禮及活動增添更多互動及樂趣,保留最珍貴的回憶。

 

手機操作超easy,  不限場地,隨拍隨印

 




 

適用各種場地,戶外、室內不受限
讓賓客把現場的歡樂氣氛帶回家!


 

˙婚禮 / 尾牙 / 春酒
˙企業活動 / 品牌日
˙幼兒園畢業成果展
˙幼兒園親子戶外教學
˙親子景點 / 網美景點
˙寶寶週歲派對 / 滿月抓週
˙生日派對 / 家庭日/ 88節 / 母親節
˙學校迎新活動 / 畢業典禮 / 園遊會

 

 獨立網頁系統-每場活動開設獨立系統, 類別簡易明瞭, 人手一機輕鬆操作。專屬服務人員-配置現場服務人員,  活動完美呈現, 無需擔心機器設定及賓客服務等細節。

二維條碼桌卡-桌卡附有QRcode與操作教學, 賓客使用so easy!拍照道具-提供多種拍照道具供賓客使用, 拍照不再只是比ya, 讓你的活動趣味歡樂。

客製化背景圖-專業團隊為您設計專屬背景及邊框任你挑選, 讓拍照不只是拍照, 更能留下獨特的回憶。活動相簿-可觀看賓客上傳的照片及留言祝福,婚禮活動更暖心。活動結束後一鍵下載所有賓客相片。 

 

  

 

獨特影音留言
專屬系統不只能拍照, 現場賓客還能錄製影音留言給新人,同時在動態相片牆輪播,為您收集賓客滿滿的祝福,回憶永留存。

獨特魔法去背 拍好的照片即刻去背, 只留下人像搭配美麗的背景圖,不必擔心背景雜亂,美感大大提升, 怎麼拍怎麼美! 

OLED的透明顯示器一班都是放在商用展示空間,而桃園樂天桃猿國際棒球場兩間的VIP貴賓室,就安裝了各一座的55吋OLED透明螢幕

這次安裝透明螢幕的困難度是需要懸空跟吊掛,還要考量避免被高個子不小心撞壞,被地震晃到掉下來,還有在這樣一個商業空間下,更要維持在這個高級空間的美觀度,最後再加上電子看板&另一個HDMI視訊裝置的功能,就算大功告成了。

attachments/202110/6916274832.jpg 

55吋的這種大尺寸的透明顯示器目前價格還不親民,一般只會在展覽空間、商演活動,或是商業空間、博物館展品展示才會搭配做使用。

attachments/202110/6796681600.jpg       

以技術面來看,OLED螢幕本身「自發光」的特性,它意味著螢幕上每個紅色、綠色或藍色子像素都會自己發光,而不需要依賴額外的背光源,也只有這樣,OLED透明螢幕才可以省去傳統 LCD 螢幕中常見的液晶層、背光層等模組,達到更高的色彩對比度,並在形態上確保夠輕薄。

attachments/202110/9006855966.jpg


未來在透明顯示器的曲面跟價格的部分能夠更親民,一定可以在更多地方被廣泛使用,可能會先從軍事方便的戰鬥頭盔或戰機上顯示液晶面板。

attachments/6091250203.jpg 

日本媒體報導

https://project.nikkeibp.co.jp/mirakoto/atcl/design/2/t_vol70/ 

 attachments/1299569253.jpg

attachments/7729949893.jpg 

接下來是實驗室的顯示器或車用的前擋透明玻璃就能逐漸地被替代,這些的情境都希望可以看到實景加上搭配的顯示資訊,且願意以更高價的價格購得新技術整合應用,若透明螢幕在這些地方能被依序導入後,接下來將是大舉進軍家庭應用的時候了。

藍訊科技開發 AI人工智慧物件辨識應用技術

藍訊科技開發 AI人工智慧物件辨識應用技術
藍訊科技執行-蘭陽博物館-鯨鯨有趣-電子體重量測展品製作

藍訊科技執行 菜寮左鎮化石博物館-智慧型手機 龍飛鳳舞_闖關大挑戰系統開發 


因應博物館會有常設展與特展不同性質的展覽,加上館方APP上大部分為基本與固定的展覽介紹,因此新的展覽項目,往往沒辦法配合新增與展品的互動。APP與展品物件(硬體)往往較少能有互動機制,只以文字、圖片、影音的介紹。

為此藍訊科技開發QRCode闖關大挑戰系統(多媒體互動教育系統), 透過教育問答、闖關集點、抽獎AR擴增實境、AI智慧圖像去背…等的方式,增加展品更多元的新奇有趣,並提升學習效果, 民眾不須額外下載APP,直接掃描有興趣的展品QRCode,就能體驗與瞭解更詳細的展品互動內容  

藍訊科技為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龍飛鳳舞-恐龍與鳥的演化故事」特展量身打造全新VR 360互動未來博物館,除了六大單元的線上導覽學習,再搭配藍訊科技製作的「尋找恐龍」QRcode闖關系統融入其中,透過虛實整合讓這次特展更具互動與教育歷史意義,並具備傳承與典藏,增添更多互動及樂趣  

 

1. 智慧型手機掃描QRCode開啟七大關卡闖關模式

 attachments/9027805591.jpg

 2. 教育問答闖關後,獲得特展限定電子圖框,並可參與每月闖關抽獎活動

attachments/2608188745.jpg 

 

3. 獨得專屬圖框並拍照上傳照片,運用藍訊智慧圖像去背技術,合成與恐龍的合影^^ 大朋友小朋友不亦樂乎

 

attachments/8051142475.jpg 

4. 合成的照片可做下載與分享,保存參觀展覽的珍貴回憶!

 

 attachments/2764445094.jpg

 

 AR互動體驗  AR擴增實境與影像辨識

 attachments/1212020905.jpg

透過虛實整合讓這次特展更具互動與教育歷史意義,並具備傳承與典藏,增添更多互動及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