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嘉義縣政府申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產業基金計畫積極推廣鳳梨產業,希望藉由民雄鳳梨為亮點來幫助嘉義行銷地方品牌,
更在五月十八日舉辦幸福旺來企劃婚禮!



首次舉辦 吸引民眾參加

幸福旺來婚禮是嘉義第一次在鳳梨田舉辦的西式教堂婚禮,在鳳梨田環繞的幸福氛圍下,一對對新人共結連理。

現場嘉義縣副縣長林美珠為新人證婚。

嘉義縣副縣長林美珠表示,因為嘉義民雄是鳳梨的故鄉,金鑽鳳梨的故鄉就在民雄,那麼我們嘉義縣政府也推出了田園城市這樣子一系列的活動。我們希望農業透過加工、透過文化觀光,讓所有的人覺得說農業是可以結合起來,升級成為一種觀光產業。

酸甜滋味 免費供民眾品嘗

除了證婚儀式外,現場更有免費又精緻的西式莊園Buffet提供民眾享用,每道料理都是由嘉義新鮮鳳梨所料理。新鮮的切片鳳梨、美味的鳳梨蛋塔以及小巧玲瓏的一口鳳梨酥,精緻的鳳梨甜點吸引民眾食用。

民眾陳亭君表示,因為一般在外面的宴席上很少吃到全部都是用鳳梨來做的宴席料理,所以我覺得滿獨特,而且每樣餐點也都滿好吃,並不會說像一般宴席有的時候會很重口味、很油膩這樣子,我覺得很不錯。

新人蘇祐生表示,鳳梨的Buffet我覺得很有創意,就是可能代表說我們民雄這地方的鳳梨的故鄉,很具有代表性而且非常好吃。



藍訊科技在現場提供了愛大頭拍照機,並提供特別為幸福旺來婚禮設計的愛大頭相框!






新人可在婚禮現場利用愛大頭拍照機紀錄下每一個最幸福的時刻喔!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