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在台中威秀影城開啟藍芽,接收最新電影預告片與家人同學一起分享。

二部曲:有情人鼠年中成眷屬,喜滋滋。
2/6~2/14  打開手機藍芽功能請按接收,藍訊科技將農曆新年與情人節電影強片預告傳送給您,
讓您甜蜜隨身帶著走,隨時隨地分享電影經點難忘、甜蜜畫面。

attachments/200802/5320501641.jpg


attachments/200802/4874691784.jpg


attachments/200802/9465565198.jpg


attachments/200802/9227986800.jpg



attachments/200802/5035668251.jpg



引用: http://www.cctv.com.tw/news/news_detail.php?id=7057&cid=11

搭火車最需要的資訊,就是火車班次表和票價表,尤其在新春期間,火車運輸通勤量大增;台鐵台中站在春節期間,推出一項貼心服務,首度與〝藍芽科技〞技術合作,利用手機藍芽傳輸的功能,就能接收火車時刻表。


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就能免費收到火車時刻表,原來是台鐵台中站創新服務,與藍訊科技技術合作,想要知道火車的所有相關資訊通通都有,讓台鐵台中站成為全台第一個提供這樣便民服務的火車站。


台鐵台中站站長 蘇鎮霖:「手機收到裡面之後,隨時都可以看,因為就放在手機裡面也不會佔空間,更是環保,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取代紙本的火車時刻表,透過藍芽接收訊息,當資訊再有更動的時候,也會隨時提供。


台鐵台中站站長 蘇鎮霖:「這個藍芽不是說每次來就會收到一次,這樣會造成民眾的困擾,它是當資訊再有更動的時候才會再傳送一次提醒,然後您就可以把舊的刪除掉,儲存新的資訊。」


像這位搭車旅客,在台鐵台中站建立藍芽收火車時刻表後第一次來到站內,創新的服務讓他直說方便。


搭車民眾:「最主要是要讓民眾知道怎麼操作,像站長現在就在教我怎麼操作,如果學會的話這應該是很方便的。」

現代人普遍使用手機,科技與在地資訊合作,以後民眾來到台鐵台中站如果臨時想搭火車,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紙本的火車時刻表可以參考搭車資訊,因為手機裡面通通都有。

記者 / 許逸嫻 劉青湖 報導

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tc_news/article?mid=4036&prev=4037&next=4035

 【記者莫凡/中市報導】台鐵台中站針對一般民眾搭乘火車最需要班次、票價表等資訊,在新春年間首度與藍訊科技合作,利用藍芽傳輸技術將旅客平日所需要的台鐵相關資訊,發送到有開啟藍芽功能手機的旅客,使旅客輕鬆得到最新的資訊,可用來取代紙本火車時刻表。

台中火車站站長蘇鎮霖表示,能結合新科技與資訊服務來增加民眾的便利性,不僅代表台鐵有著創新的精神,更將台鐵的服務品質往前跨越了一大步。

蘇鎮霖指出,這項服務設置於台中站剪票口,並於入口處提供操作步驟海報,提醒旅客於入口處打開手機藍芽裝置,手機就會收到訊息顯示是否願意接收;接收此訊息後,即可開啟並查詢相關資訊,將其儲存於手機後就可以隨時查詢。

除了時刻表及票價表外,蘇鎮霖說,藍牙接收的資訊裡也有站內各服務處所的電話,包括站長室、服務台、票房、行李房、鐵路派出所、及站區各商店的服務時間及項目等,歡迎乘客多多運用。

轉載: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SPT&strSearchDate=&strNewsID=200802040108&strType=TD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四日電)

一般民眾搭乘火車 最需要的資訊就是班次、票價表,台鐵台中站特別在新 春年間,首度與藍訊科技合作,利用藍芽傳輸技術將旅 客平日所需要的台鐵相關資訊,發送到有開啟藍芽功能 手機的旅客,使旅客輕鬆得到最新的資訊,可用來取代 紙本火車時刻表。


台中火車站站長蘇鎮霖表示,能結合新科技與資訊 服務來增加民眾的便利性,不僅代表台鐵有著創新的精 神,更將台鐵的服務品質往前跨越了一大步。

蘇鎮霖指出,這項服務設置於台中站剪票口,並於 入口處提供操作步驟海報,提醒旅客於入口處打開手機 藍芽裝置,手機就會收到訊息顯示是否願意接收,接收 此訊息後,即可開啟並查詢相關資訊,將其儲存於手機 後就可以隨時查詢。

蘇鎮霖表示,除了時刻表及票價表外,也有站內各 服務處所的電話,包括站長室、服務台、票房、行李房 、鐵路派出所、及站區各商店的服務時間及項目等。 970204

 attachments/200802/9105110328.jpg

attachments/200802/9527381730.jpg

手機媒體新型廣告

市場呼喚建立新的服務規範,建構以資料庫為核心價值的策劃、支援、服務體系,為市場提供誠信、合格的產品與服務支援,另外建立行業合作行為規範,提供從業人員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相互約束,共同提高的發展平臺。加強本行業與媒體、行業內和行業間的交流及優勢互補

推動中立機構的發展完善
每一種新興媒體形式的出現,起初看起來都很美,但仔細考究起來,這個“美”字也很難找到公眾認可的標準和評價的方法,對於手機媒體來說,即是如此,不論考慮在服務、產品上面提升多少,總會因為缺少評估的標準和系統,所以根本無法瞭解究竟效果如何。

產業裏一直希望有中立機構的誕生,才能有評估機制,否則沒有監控機制支撐的無線廣告投放,過程無法透明、結果又不可控制,不過伴隨著互聯網領域艾瑞 諮詢和尼爾森NetRatings等一系列中立服務的初步成熟,也指出了2007年手機廣告線上監測的發展方向,能使無線廣告從策劃、執行到廣告後評估可 以全程監控、把握,其結果又可以作為下次廣告策劃的依據,並真正把品牌傳播的網路行銷策劃的藝術性和科學性結合起來

手機媒體新型廣告形式的出現
縱觀市場現況,各個公司的手機廣告產品,或是媒體用戶資源有限,或是強制的表現形式,似乎很難在媒體、受眾和廣告主之間形成良性關係。2007年手機廣告 市場期待新型的手機廣告表現形式,也是找回行銷者在手機媒體上,進行品牌傳播信心的重要一環,作為手機廣告中最常用的表現形式,為短訊的應用,其始終擁有 最龐大的用戶資源。

  • 作者:朱海松
  • 出版社:御書房
  •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367524
  • 裝訂:精裝

 attachments/200801/0707494411.jpg

紙 質為媒介的報刊為第一媒體,以電波為媒介的廣播是第二媒體,以圖像為媒介的電視是第三媒體,而以Bit(位元)為媒介的電子媒體,如網路媒體則被稱為第 四媒體。而手機既不是報紙媒體,也不是電視媒體,更不是戶外、廣播、網路媒體,但這些特性它均有,卻又遠遠超出這些屬性,手機上網後就集電視、報紙、廣 播、網路這四類媒體的屬性和功能於一體,同時還具有其他媒體不具備的獨一無二特性,因此,手機可稱之為「第五媒體」。

從Mac 到 iPod ,當蘋果電腦看好,舉世誰能看淡?

下一個商機指標呢?iPhone 旋風,就是問題的答案。

當我們都生活在「手機圈」的時候,你的「未來商機」還能在哪裡?

第五媒體,開始接管世界

晨 起第一件事打開手機看到天氣預報簡訊;趕回辦公室坐下時,設定的手機新聞和股票資訊紛紛而至;下午工作勞累哈欠連連,一條PUSH簡訊提醒你上手機網路 下載最新美女圖並有機會獲取逍遙大獎;—下班回家收聽或收看電台或電視節目,主持人會提醒你發送手機簡訊或上WAP進行

[閱讀全文]

Bluetooth SIG藍牙協會最新科技訊息 2008 -01-18


Bluetooth SIG 每年在會員、資格認定以及技術提升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急速成長。為了在這個變遷的環境中有效運作,SIG 員工必須能適應環境並隨之成長。 在 2008 年,對於高速與超低耗電 (ULP) 及技術團隊組織提升方面的未來方向,我們將延續這項持續成長的趨勢。

Tim Eichelberger 在 TPG 與 QLI 工具和程序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將接任 Michael Kirwan 所負責的 BQA 職務。這項人事異動將於 2008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Tim 已與 SIG 就資格認定計畫進行合作長達三年,因此對我們系統的共同運作方式十分瞭解。 Michael 將著重在我們的 ULP 方案,協助確保這些方案能夠成功地與我們現有的程序進行整合。

我們在 SIG 內部新成立了品質保證團隊,由 Peter Hauser 領軍,工作內容將著重在測試 SIG 所推出的工具。該團隊將是會員們提問時會接觸到的第一線人員,同時也會負責建置與維護我們網站的常見問題集部分。

Brandon Nott 目前已調派為技術總監,負責協調線上、QA、PTS 以及規格團隊的工作。 Brandon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