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執行 遠東商銀春酒_活動抽獎系統

藍訊科技執行 遠東商銀春酒_活動抽獎系統

attachments/201902/0349246646.jpg

 藍訊科技活動抽獎系統,具有完全即時感!

得獎者大名與容貌可立即顯示於大螢幕上,增加抽獎氣氛與互動感,亦可顯示出下份將抽出的獎項!

如此創新的互動,增添了抽獎者的期待跟喜悅,使活動與現場氣氛直接連結!

attachments/201902/2820971806.jpg

 藍訊科技春酒 抽獎系統 裡亦可增加許多實用又方便的功能!


尤其在大型公司活動,使用QR Code報到,馬上查詢自己的座位;也可搭配QR Code摸獎跟QR Code得獎查詢。

不同的的客製化設計可以達到出企業所需求的功能。

attachments/201902/5408872866.jpg 

在藍訊科技 活動抽獎系統裡面,透過大螢幕即時顯視,可以讓參與者在各個角度欣賞屏幕。

系統也可以為企業量身訂做,讓企業的尾牙、春酒、晚宴等任何活動,擁有企業獨特的活動形象與自己專屬品牌。 

藍訊科技執行 Dior尾牙_客製化抽獎活動

藍訊科技執行 Dior尾牙 客製化抽獎活動

attachments/201902/0765609158.jpg 

 藍訊科技執行Dior尾牙抽獎系統、現場互動遊戲參與人員抽籤,可按廠商活動性質客製化設計出抽獎動畫&抽獎呈現。

attachments/201902/7705650512.jpg attachments/201902/8082214995.jpg

活動抽獎系統包含了『抽獎功能』與『獎項管理』,使用者利用系統於現場配合活動流程即時抽獎,得獎資訊立即同步顯示於大屏幕上,抽獎動畫可客製化呈現員工照片或是即時現場照片帶動氣氛。電子化抽獎免去以往製作紙舊式抽獎券相關工作及會後統計得獎人獎項時間,可即刻匯出報表,方便工作人員統計&查詢得獎者,抽獎過程透明結果呈現清楚。

現場還特別設計了互動遊戲,使用抽獎系統,可抽出參與活動人員,將系統活用度提升,更節省了挑選人員上台的時間。此抽獎系統可用於春酒、尾牙、展售會、說明會等,可在選擇搭配多元化功能增添現場氣氛,如:互動拍照即時上傳、掃描QRCODE即時查詢得獎人員等。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