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協助龍華科技大學建置校內藍芽訊息廣播網,於學校18處架設了藍芽訊息廣播站,讓學生可以很方便的利用手機開啟藍芽功能就能夠接受到學校的訊息,並且學校藉由網路後台管理,也能很容易的就能夠利用遠端去修改管理每台藍芽訊息推播機發送的內容。

龍華科技大學並於校內大力推廣藍芽推播訊息使用推廣活動?

也說明藍牙訊息推播機不只能應用於店家的藍芽廣告推播外,在校內針對學生族群也將興起一股使用風潮。

藍芽訊息推播接收程序:

1.      將手機藍芽功能開啟:  設定->無線與網路->藍芽(勾選)

2.      設定為「可被偵測」:進入藍芽設定->可被偵測(勾選)

第一次連結會要求配對,配對完可以選擇永遠連結,下次就不必再配對。

3.      稍後會接收到檔案傳輸要求通知,然後點選接受。

4.      直接開啟或選擇讀檔程式來開啟訊息(接收檔案通常位於「已透過藍芽接收」或「bluetooth」資料夾)

註:操作程序因不同手機可能有些微差異

 

龍華科技大學藍芽訊息推播站位置圖

 

 attachments/201205/2125187455.jpg

 

為推廣學生使用藍芽裝置,龍華科技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特別舉辦了「校園尋寶,3C帶回家」活動,參加此活動就有機會可獲得HTC ONE V與其他3C產品,增加學生產與活動意願與話題,提高學生對藍芽訊息廣播網的意願。

 

活動方式:

1.      開啟手機藍芽裝置,於活動期間到指定藍芽推播站下載寶物圖案。

並於每日按照圖案指示至下個藍芽推播站下載。共有12個不同寶物圖案下載喔!

(圖檔都會留在推播機一段時間,不用擔心當天沒到學校就下載不到圖檔喔!)

 

2.      完成蒐集之學生填寫手機資訊、聯絡方式等資料,就有機會把最新的HTC One V帶回家~

 

3.      活動結束後,教發中心將於網站上公佈具有抽獎資格學生,於5/31舉行公開抽獎。

Ps. 若沒有藍芽裝置可以找手機的mac address的同學,教發中心可以協助各位同學找到你的mac address喔!還不知道校園18個推播機地點嗎?每張圖檔都有提示你下次下載推播機地點喔!

或者可以到http://www.lhu.edu.tw/other/in/LHU_BT.htm去看看!

 

attachments/201205/7726813796.jpg

 開藍牙收藍芽廣告,送HTC One V, Monster iBeats with control talk......獎項超多?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