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藍訊科技執行 「協助萬代於華山藝文中心的命運鋼彈抽獎活動-TAMASHII FEATURES 2020 in Taiwan」

命運鋼彈抽獎活動在華山藝文中心展開,大家不畏大太陽的排隊參加,將近3000千位鋼彈鐵粉的心,有如鋼鐵般的堅定呢!

(防疫期間口罩還是要戴好,台灣真棒!!)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大家開始抽獎,利用藍訊科技客製的抽獎系統,讓會員可在平板上操作進行抽獎。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會員編號不能輸入錯誤,系統會記錄每一位會員輸入的「會員編號」,做為是否有抽中的記錄。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

抽獎系統流程

>>首頁:讓參加者先詳閱活動條款,做「勾選」,按【確定】後進入抽獎頁面。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 抽獎中:參加者開始點選掉下來的「PB方塊」,有大有小、有快有慢,有的沒反應、有的有反應,機會命運在彈指間,直到點中為止。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中獎畫面:恭禧中獎!!參加者輸入自己的「會員編號」後按【確定】即可完成參加抽獎活動。

系統會做記錄,後台可匯整所有資訊提供主辦方發送得獎資訊。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未中獎畫面:未中的人也輸入自己的「會員編號」後按【確定】即可完成參加抽獎活動。

系統會做記錄,後台可匯整所有資訊提供主辦方發送後補得獎資訊。

萬代華山抽獎活動系統 

智慧型手機記錄限額抽獎系統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