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IDEAS WEEK為資策會創研所為期一週之年度大型活動,今年活動時間為 8/3 ~ 8/7,將於民生科技服務大樓展開。每年持續一周的IDEAS WEEK都獲得大量媒體報導,藉由此活動的進行,資策會、產業界和一般民眾三方展開有效互動。 創新服務週(IDEAS Week)系列活動,包含30個藍海商機、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雲端新科技智慧新生活、部落客百傑等場次,是介接未來商機的充電與交流機會。

藍訊科技將於現場展示

attachments/200907/3650858817.jpg
藍牙多媒體互動廣告機最熱門的第五媒體(手機)的廣告平台,是廣告業必爭的最後一哩淨地。藍訊科技藍牙多媒體廣告機以創新新穎的方式與民眾作互動,達到公布訊息的廣佈,只要進入藍芽廣告基地台1~30公尺範圍內,藍芽訊息廣播系統就會透過廣播發送的方式,自動發送產品訊息、行事曆、聯絡資訊、促銷內容,動畫、電子型錄等內容到藍芽手機、PDAPC上。

一般接收民眾的反應:
(1)         多媒體檔案非常新穎、豐富
(2)         下載過程完全免費
(3)         達到互動有趣的效果
(4)         接收檔案能再傳給親友們作分享
(5)         傳送速度快
(6)         屬允許式接收、非SMS的垃圾簡訊



議程簡介   所有場次皆為免費,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日期 時間 主題 地點
8/3 全天
9:00-17:10
2009科技服務趨勢研討會 —科技化服務?新趨勢?新生活
報名已額滿(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台北
8/4 全天
9:50-16:10
30個藍海商機 系列講座 台北
8/5 全天
9:00-16:30
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 台北
8/6 全天
9:00-16:00
雲端新科技 智慧新生活 台北
8/7 上午
10:30-11:40
部落客百傑 台北
上午
9:10-13:30
高軟創新產業聚落研討會 高雄

 

時間:98年8月3日(一) ~ 8月6日(四) 地點:科技服務大樓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4樓)



標籤: 藍芽 廣告

2009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無畏全球景氣低靡,逆勢成長。展覽訂於 6 月 2 日至 6 日,於台北世貿中心 (TWTC) 南港展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預估將吸引 35,000 位國際買主。


藍訊科技X-Micro合作,於南港館 推出,
1. 3.5吋觸控螢幕 藍芽廣告機 
2. 小型聯網8吋廣告機結合藍牙廣告
3. 720P/1080P 數位廣告機上盒 結合藍芽 二合一 廣告機
4. 3G 無線上網廣告機

攤位:台北世貿南港館,位置:L407a/L408。
在現場開啟並能接收到X-Micro現場發送的藍牙行銷-電子名片。
attachments/200906/4939795277.jpg

attachments/200906/3121407388.jpg



attachments/200906/5522414016.jpg

attachments/200906/8408702444.jpg

藍芽廣告搞創意 許可行銷春天降臨(2009/5/20)

記者/劉立寬

英國經濟學人雜 誌將行動廣告形容為「下一個大事」(The next big thing:Mobile advertising),由此可見行動廣告的發展契機,各式各樣新型式的行動廣告出現,利用手機貼近消費者、個人化的特性,達到品牌或產品行銷的訴求。 數位媒體的魅力在於易於整合媒介做出最有效的溝通,藍芽行動廣告在這趨勢中成為最佳行銷的利器。

有鑒於藍芽技術的日漸成熟,手機搭載藍芽的比例日漸升高,藍芽傳輸成為行動裝置基本的功能,於是廣告商動腦筋到藍芽上,利用藍芽傳輸的功能和戶外廣 告看板結合,讓告示牌可以直接與民眾的行動裝置對話,達到互動性許可行銷的優勢。藍芽行動廣告和一般手機廣告相同,可以傳送文字、圖片、影片和手機遊戲 等,消費者在接收的過程中完全免費;最大的差異在於『許可行銷』的概

[閱讀全文]

手機廣告 熱、熱、熱(Web Only)

   

經濟學人雜誌(Economist)日前引用Informa Telecoms & Media研究公司的數據,說明去年全球的廣告市場為四千五百億美元,手機廣告只佔了其中的八億七千萬美元,與網路廣告的二四○億美元相較之下,只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手機廣告的規模現在雖然還小,不少專家卻看好,它將會超越其他形式的媒體廣告,成為下一個熱門趨勢。

目前全球有在使用的手機共有二十五億支,約為個人電腦數量的二點五倍,再加上,有在使用的手機數量,成長的速度超過電腦,這個現象在比較貧窮的國家尤其明顯,因此廣告透過手機,會比透過網路所能接觸到的人口多。而且,大部份的使用者會隨身帶著手機,這一點是電腦以及其他廣告媒體都做不到的。

手機廣告之所以被看好的最大原因是,對於接收者而言,

[閱讀全文]

手機廣告時代來臨 要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面對持續看漲的行動廣告商機,善用手機的個人化、行動性、即時性,根據消費者特性、所在位置、和時間,推出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廣告內容,將是帶動需求市場的重要關鍵。

【文/FIND研究員:黃競樺】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將行動廣告形容為「下一個大事」(The next big thing:Mobile advertising)。手機用戶已經超過30億,而電腦用戶才10億人,因此行動廣告的潛在市場規模是遠遠超越電腦網路廣告!

手機廣告之所以被看好,除了手機是目前市場滲透率最高的裝置(device)之外,手機具有個人化的優勢,使得手機廣告比網路廣告更能瞄準目標客群,提供使用者真正所需的廣告內容。行動廣告商機看漲的另一項原因,在於廣告點閱率(click-through rate, CTR),ABI研究指出,一般網路

[閱讀全文]

文編:藍訊科技  Edward

       
藍芽廣告平台建設已經在台灣開始展開,這一個新興媒體也吸引了越來越多關注的目光。但一個媒體能否長期發展最主要取決於民眾的興趣度,在廣告滿天飛的時代,如果讓眾反感厭惡的一種媒體形式時,這個媒體的生存自然也就成問題了。手機作為個人資訊、娛樂、通訊集於一身的必備物品,在普及的過程中逐漸被廣告媒體所重視,因而具備最具個性化的傳播媒體形式:手機廣告,也就是所謂的“第五媒體”。

        手機廣告不同於傳統的媒體,它是最私人的資訊工具,所以消費者本人對通過手機獲

[閱讀全文]

參閱:
http://www.find.org.tw/find/home.aspx?page=news&id=5472

在日本,關於數位廣告看板的應用五花八門,本篇所要介紹的相關案例為NEC(日本電氣株式會社)於去年成功開發的一款導入「臉部認知技術」的數位看板實際應用方式。
(2009/4/20)

2008 年7月中「臉部認知技術」的數位廣告看板首次在位於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實際架設,並陸續於各公共場合架設提供個人化的廣告服務,這套搭載數位相機功能的電子廣告看板系統,能夠透過攝影自動感知判斷顧客的年齡、性別,並針對其特性撥放其可能感興趣且可能具備購買動機的產品相關廣告。例如,將此電子看板架設於餐廳區附近,當系統感知到正在閱讀的顧客是女性時,可能就會發送女性套餐的介紹廣告以及折價卷,顧客若

[閱讀全文]

零棄養 愛很大 
「失業潮,引發棄養潮?」這是把人類的不幸,轉嫁成動物的災難。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臺北市獸醫師公會、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台灣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與中華演藝總工會等公益團體,將於42526日,在京華城號召民眾認養流浪動物,齊聲呼籲:「零棄養,愛很大」!



「?流浪動物找個溫暖的家」,是所有動物保護團體長年奔走的目標,找到一個希望,就是拯救一個生命。?了鼓勵認養人的愛心,獸醫師們於活動期間舉辦義診、宣導寵物保健良方,同時舉辦有趣的寵物慢跑賽、寵物料理王選拔賽;中華民國愛犬美容協會則提供義剪服務;中華演藝總工會也將義賣多項愛心商品,所得將捐助參加本次活動的動保團體。

與貓貓狗狗生活一輩子的資深藝人唐琪,擔任這次活動的愛心宣傳大使,於首日開幕當天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