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有任何產品需要或疑問,請聯絡 施先生0920-527-656,      EMAIL:edward.shih@bluesign.com.tw   或加入Line  討論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透明顯示器3D虛實情境展演】透視空氣清淨機 濾淨系統展示 互動式宣傳 

透明顯示器因具備穿透性、透明性的特性,既能清楚展示商品,又能同時接收螢幕上的資訊,無需配戴3D眼鏡卻能帶來視覺的3D立體特效! 

此次應用於空氣清淨機的濾淨系統展示,展示訊息非常直接且準確地被觀看者接收! 

透明螢幕後方模擬擺放三道過濾網,搭配影音內容及編排設計的呈現,虛實整合下,讓觀看者清楚接收該產品的每一道濾網過濾過程及濾淨效果通過第一層濾網,把較大懸浮微粒物過濾,第二層高效濾網過瀘微米微粒,第三層氣味濾網,最後由風扇將清潔空氣排出, 利用了透明顯示器的特性,將空氣清淨機的濾淨系統完整呈現展演
 

.

透明顯示器特色

  • 具穿透性,清楚展示商品及接收螢幕資訊,無視角限制
  • 可搭配觸控進行人機互動
  • 多媒體應用技術整合,達到互動式宣傳效果
  • 虛實整合,無須配戴3D眼鏡即可達到3D立體特效
  • 高解析度畫質呈現,畫面細膩逼真不反光
  • 適用商業展示、展覽用途、多媒體互動展會、博物館導覽/美術館工藝品展示等

 

 搭配觸控模組、動畫、遊戲、LED燈、QRCodeAPP等多項應用,有效展現展品之視覺傳達及3D動態,提升互動視覺享受及觀看者的興趣,並有效加深品牌印象及接受度,達到吸晴效果 

 .

點我查看更多案例 

藍訊科技執行 國立臺灣博物館【透明顯示器x琥珀高倍率顯微圖像】超越顯微鏡的視覺互動體驗

國立臺灣博物館 - 琥珀高倍率圖像虛實互動展示 
attachments/8152731141.jpg
 
應用透明顯示器具透明性的特性,於螢幕後方放置真實的琥珀化石,讓參觀者可透過透明螢幕清楚看到琥珀化石,但因真實的琥珀化石較小,透過肉眼並無法看清楚細部甚至是琥珀內部的細小微生物,另購高倍顯微鏡價格貴,擺放於現場也有空間設計及維護的困擾
 
藍訊科技運用高倍率顯微相機將琥珀拍照而成的圖片 結合透明顯示器應用,讓參觀者可透過觸控自行操作,局部放大螢幕,詳細看到琥珀內的微小生物,呈現比一般顯微鏡觀看更高倍率的視覺體驗,增進民眾參觀的樂趣及互動體驗!
 .
 
 透明螢幕顯示器讓參觀者清楚看到後方的真實琥珀化石
 attachments/5504794797.jpg
 
以觸控方式自行操作獲得展品相關訊息,自由點選想看的琥珀化石
attachments/3899961599.jpg
 

肉眼觀看化石看得不夠仔細嗎?運用高倍率顯微相機將琥珀拍照的圖片結合透明顯示器應用,讓參觀者可放大便可查看琥珀高倍率細部,超越顯微鏡的視覺效果! 

attachments/5647690024.jpg 

attachments/4695771245.jpg 

放大至高倍率圖像,清楚看到琥珀內細小微小生物,超越顯微鏡觀看效果 

attachments/3684945503.jpg 

在民眾操作過程中,亦可同步透過透明螢幕清楚看到後方的琥珀化石,藉由虛實互動體驗探尋古生物的奧秘,大增民眾觀展的趣味性與互動體驗! 

點我查看更多透明顯示器應用 

藍訊科技執行 國立臺灣博物館多媒體互動 可觸摸的復活菊石 透明顯示器三葉蟲3D動畫

.

國立臺灣博物館召喚史前巨獸「古生物大展」重新開展,配合展示主題新增可觸摸的復活菊石、三葉蟲3D動畫,用更生動的方式,讓民眾探索古生物的世界

attachments/9298022462.jpg 

(圖:國立臺灣博物館) 

「可觸摸的復活菊石 鏡面互動」 

 attachments/1465310974.jpg

 菊石為已滅絕的海生軟體動物古生物代表,民眾可以手觸摸檯面上的菊石化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上方設置webcam, 利用圖像差異原理,當在區域範圍內感測到有手觸摸菊石,透過鏡面上方,可看到菊石的進化發展,讓民眾更進一步探尋古生物世界 !

attachments/5170970706.jpgattachments/1896224196.jpg attachments/6004898897.jpg  

.

「三葉蟲3D動畫 虛實展演」 

現場放置透明顯示器,螢幕後方放置三葉蟲化石實體,透過影音內容的設計編排,於螢幕上呈現出栩栩如生的三葉蟲影音動畫展演,虛實展演出三葉蟲的一生。觀看三葉蟲化石的同時,又能於螢幕上接收三葉蟲行走、破殼、蛻殼成長的過程,彷彿三葉蟲活生生就在觀看者面前,   加深民眾深刻的印象



藍訊科技執行 32吋透明顯示器 愛芮肯保養品商用展示_透明螢幕展示櫃 虛實展演 互動觸控

.

透明顯示器不僅廣泛應用在博物館展覽館的展品展示,更多的是應用在時尚精品(手錶、鑽戒..)、 百貨美妝保養、新品發表展示上。

對於品牌及產品行銷傳達上,帶來震撼視覺的效果,不僅加深觀看者印象,更能凸顯及提高產品高檔層次感!


優勢特色 

具穿透性,清楚展示商品及接收螢幕資訊,無視角限制

 

可搭配觸控進行人機互動
 
多媒體應用技術整合,達到互動式宣傳效果
 
虛實整合,無須配戴3D眼鏡即可達到3D立體特效
 
高解析度畫質呈現,畫面細膩逼真不反光

適合應用於商業展示、展覽用途、多媒體互動展會、博物館導覽/美術館工藝品展示等 

透明顯示器具一定的透明性,能清楚顯示展櫃內的產品,並能同時接收螢幕上資訊,展品信息內容準確且直接的被觀看者接收

attachments/9989650311.jpg 

attachments/2986817977.jpg 

 保養品使用展示,不需要仰賴人力一一解說進行導覽,透明顯示展櫃直接讓消費者清楚看到實體產品,並連續不斷地接受螢幕上所要傳達的訊息

attachments/5597185914.jpg 

attachments/6606399322.jpg 

 藍訊科技透過影音內容及展品擺設的編排設計,在虛實搭配下,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更加深消費者對於產品及品牌印象!


 


 
支援USB播放影音或圖片,也可連接主機電腦筆電使用,達到即時操作使用的便利性!

 
attachments/2395379899.jpg

 
透明顯示器提供人機互動的觸控方式,能讓消費者依其需求自己操作 進而獲得展品的相關訊息


 

 透明顯示器除了應用在博物館展覽館的展品展示,也非常適合應用在時尚精品展示、商店樹窗、新品發表會、科技產品,品牌形像廣告...等。 於實體產品前連續不斷的一直播放展品相關資訊,使觀看者更清楚直接地接受展品資訊。

 attachments/3186160879.jpg

點我查看更多案例 

QSHOP看產品介紹

取代傳統展示櫃-【透明顯示器 互動展櫃】博物館展覽館應用

 

【 虛實整合】 【 互動式導覽

讓展覽不只是展覽  即時獲取展品資訊及更多互動 

attachments/5011533752.jpg attachments/7012307279.jpg attachments/1839694176.jpg
.

透明顯示器具穿透性,清楚展示商品及接收螢幕資訊,無視角限制

可搭配觸控進行人機互動
多媒體應用技術整合,達到互動式宣傳效果
虛實整合,無須配戴3D眼鏡即可達到3D立體特效
高解析度畫質呈現,畫面細膩逼真不反光
適合應用於商業展示、展覽用途、多媒體互動展會、博物館導覽/美術館工藝品展示等
 
attachments/8984926686.png 

 
透明顯示器具有一定的穿透性、透明性,能夠清楚顯示螢幕後方的展品,毫無視角限制,同時還能接收呈現於螢幕上的資訊,能在不經意下牽動消費者的視覺神經,展品信息內容也能直接、準確、清楚的被觀看者接收。
 
搭配觸控模組、動畫、遊戲、LED燈、QRCodeAPP等多項應用,有效展現展品之視覺傳達及3D動態,提升互動視覺享受及觀看者的興趣,並有效加深品牌印象及接受度,達到吸晴效果 
 

特色優勢 
 

結合實體產品與螢幕影音資訊的技術,透過影音內容及展品擺設的編排設計,在虛實搭配下,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加深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印象。

 

有別於傳統的展示櫃,需要仰賴人力解說進行導覽,而透明螢幕展示櫃,能夠使消費者清楚看到實體產品外,還能接收螢幕上所要傳達的內容,搭配觸控更能依消費者需求立即獲得產品各種資訊,減少了人力解說的需求。

attachments/9583741642.png 
 
透明顯示器實現更卓越的視覺傳達及互動,應用於商用展示或展覽用途,舉凡時尚精品展示(手錶、鑽戒..)、 自動販賣機、商店櫥窗、新品發表會、飯店、主題餐廳、遊樂園、水族館、舞台劇、藝術創作展、主題樂園、百貨公司、科技產品、展覽館、美術館、博物館導覽、品牌形象廣告、觀光工廠、車載顯示、汽車展示中心、新品展示等。 
attachments/1328388700.png 
 .
-------------------------- 實際案例分享 ------------------------ 
.
博物館導覽_古生物虛實展演互動- 三葉蟲的一生


 
透過透明顯示器,螢幕後方放置三葉蟲化石,螢幕上呈現栩栩如生的三葉蟲逼真動畫展演,並加入聲效,三葉蟲在行動時同步聽到腳步聲,宛如三葉蟲活生生就在觀看者面前,此導覽結合遊戲闖關遊戲,能觸控也能連結手機直接做闖關問答,大大提升民眾的互動體驗。
 
桃園機場THE MACALLAN門市- led燈互動透明顯示器酒櫃

THE MACALLAN 頂級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麥卡倫
 

品牌想對貴賓展現麥卡倫威士忌橡木桶的講究外,對香料的要求及釀造細節都歡迎鑑賞,並希望讓貴賓了解其價值和豐富口感的生成過程。透明顯示器於現場共兩層移動櫃,並擺放數瓶主題性商品,讓民眾能更專注於框內的特效及商品細節與導覽說明,讓旅客有豐富的購買經驗及提升對品牌的認知,科技及高雅之互動裝置也能更吸引年輕的客群。

 .

台灣啤酒_透明顯示器觸控互動+手機問答互動+QRCode整合應用 

 

 


藍訊科技執行
台灣啤酒廣告在直立式觸控透明櫥窗面板顯示二維條碼,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櫥窗面板上的QRCode,手機即進入網站問答畫面,選答答案符合資格後,互動透明櫥窗上會從原本的二維碼變為綠色按鈕,觸控點擊後,櫥窗面板立即搭配櫥櫃裡的商品展示酷炫特效廣告影片。

 

此高科技的跨螢幕新視覺,搭配問答互動的體驗,能有效提升消費者對品牌高規格的專業和活力創新的形象,互動的過程也讓人印象深刻。

 .
經濟部工業局5G Arena 博物館導覽科技 

 
藍訊科技博物館導覽系統,採用透明顯示器呈現出「三葉蟲的一生」3D動畫虛實影音展演,更結合主題教育性的問答闖關遊戲、AR擴增實境、AI圖像識別、語音辨識、集點抽獎等應用,整合為多媒體互動展演教育系統。
 

關卡中結合智慧主題去背拍照,讓民眾就像親臨現場與史前動物合影,照片並可儲存與分享。

attachments/0341608714.jpg

不僅大大提升了民眾的注意與興趣,小朋友更是能從玩樂中學習到導覽所要傳達的教育訊息,獲得的知識也能更深刻的被記憶,讓導覽變得更生動有趣, 提高民眾參觀展覽意願。


藍訊科技執行-蘭陽博物館-22吋透明顯示器 三葉蟲虛實整合展品與3d動畫製作

 attachments/9350255124.jpg

 「史前巨獸:滅絕與新生」特展是由蘭陽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及財團法人臺灣博物館基金會共同辦理。共計展出數十件化石及模型,從地球生成、生物的出現、演化到地球的大滅絕事件依序介紹,搭配精選長毛象、三葉蟲、菊石、鸚鵡螺、恐龍蛋、貴州龍、德氏水牛、鯨豚標本等珍貴標本及模型,透過介紹地球生態演化,進而探索大自然環境、人類行為對動物生態的影響。 

教科書上所描繪的三葉蟲由藍訊科技執行,將三葉蟲的一生透過透明顯示器的虛實展示及3d動畫製作,生動逼真地展演出三葉蟲的一生。



22吋透明顯示器螢幕後方放置三葉蟲化石,螢幕上呈現栩栩如生的三葉蟲逼真動畫展演,並加入聲效,三葉蟲在行走及脫殼時同步聽到動作聲,宛如三葉蟲活生生就在觀看者面前

attachments/7901105979.jpg 

不僅大大提升了民眾的注意與興趣,小朋友更是能從玩樂中學習到導覽所要傳達的教育訊息,獲得的知識也能更深刻的被記憶,讓導覽變得更生動有趣。

藍訊科技執行 史前巨獸-古生物特展 透明顯示器_三葉蟲的一生


藍訊科技硬體採購_桃園機場THE MACALLAN門市_led燈互動透明顯示器酒櫃
*澳肯整合行銷建置系統


attachments/201611/3153045095.jpg

桃園機場THE MACALLAN門市為機場熱門免稅商店,不管自己喝還是送人都相當受歡迎,品牌想對貴賓展現麥卡倫威士忌除了橡木桶的講究外,對香料的要求及釀造細節都歡迎鑑賞,並了解其價值和豐富口感的生成過程。

為此藍訊科技於多媒體硬體採購22吋觸控螢幕香料遊戲體驗設備及led燈互動透明顯示器酒櫃和7吋顯示器短距離偵測觸發LED燈開啟等相關硬體,讓旅客有豐富的購買經驗及提升對品牌的認知,在等待出關前之先暇時間,在心情愉快的狀態下與設備互動感受天然香料中的層次,小朋友也可參與香料遊戲讓大人可專注於店員解說,科技及高雅之互動裝置也能更吸引年輕的客群。

透明顯示器於現場共兩層移動櫃,並擺放數瓶主題性商品,在顧客移動櫃子透明顯示器櫥窗框時即觸發櫃子內系統中led等的開關,呈現框內的燈是亮的,框外的商品燈是暗的,讓民眾能更專注於框內的特效及商品細節與導覽說明,lED燈透明顯示器產品櫃,效果呈現具現代科技感外觀不失高雅時尚及溫度,更是品牌形象卓越的呈現。


此透明顯示器可用於餐廳、車站、自動ˋ販賣機、櫥窗及窗戶、裝潢、飯店、主題餐廳、遊樂園、水族館、舞台劇、魔術、密室逃脫、藝術創作、主題樂園、鬼屋、百貨公司、科技產品、時尚精品、服飾、美術館、博物館導覽、品牌形校廣告、搭配觸控模組、動畫、遊戲、LED燈、QRCODE、APP等多瑩應用,有效展現產品內涵之視覺傳達及產品的動態、科技、前衛等形象的更提升互動視覺享受及使用者興趣並有效加深品牌印象及好感度和接受度。目前透明螢幕能提供的尺寸有24吋,32吋,42吋,50吋,65吋造型外框可以依主題需求及設置地點做調整與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