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Logo
  Home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專業、創新、客戶至上」


藍訊科技以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專業』、『創新』、『客戶至上』,我們秉持此經營理念,提供客製化應用服務,以藍芽多媒體行銷為基礎,並成為"專業多媒體互動整合公司 "為願景明確自屬定位範圍,配合本公司整合之能力,提升服務的專業與品質,期許與客戶同步成長。

 

專業(Profession):
「對業主及客戶展現專業的態度及實力」
本公司秉持對業主及客戶展現專業能力,鼓勵員工研究進修專業項目,隨時吸收新知,並將專案執行細部分工,使成果展現高品質,進而讓業主及客戶更認同本公司,使員工更具服務的熱忱,對公司更具向心力。


創新(Innovation):
「創造產品價值,提升企業競爭力」
藍訊創新的理念表現在技術、產品、觀念等方面,積極運用新的技術和知識,激盪出新的工作層面、思維和方法,為公司的運作注入活力與創造力,唯有前瞻,才能有創新的發展及全方位的成長。


客戶至上(Customer-First):
「以客為尊,積極關切」
以我們擅長的技術與整合能力,以客戶至上精神為導向,依客戶的喜好、需求為努力方向,積極關切客戶的需要,並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解決問題,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讓客戶滿意伴隨藍訊成為市場上信賴的合作夥伴。
藍訊將以「專業」對待我們的客戶;以「創新」積極追求經營效率;以「客戶至上」商品提升客戶滿意度,使公司成為具有前瞻性及競爭力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