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Logo
  Home / 服務項目 /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互動數位電子看板


藍訊提供42/46/55/65吋直式橫式觸控電子看板,也可以客製化特色造型外框。 

使用電子看板好處: 
1. 超越傳統標牌10倍以上的目光吸引力
相較於靜態標牌,動態標牌有10倍以上的目光吸引力來吸引您的客戶,一旦引起他們的注意,將有較多機會增加他們購買的意願。
2. 節省時間及金錢
數位電子看板可完全免除印制和分發靜態廣告的麻煩,大幅節省了印制的或分發的費用及處理時間。
3. 增加營業額
利用賣場數字廣告能刺激所促銷之新產品銷售成長30%至300%,也可讓營業額增加30%,並使消費者減少約15%的等待時間,讓消費者能更快速找到所需商品。


藍訊科技開發的台灣首創Amos二合一新型廣告系統,不只是數位電子看板,也是藍芽廣告機。可安裝於一般windows系統。
Amos電子看板提供您一個與特定客戶群溝通的平台。它的好處有:
1.促進買氣,提高銷售量 - 行銷報告指出,使用電子看板的店家皆能顯著的提高店裡的買氣與銷售業績。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商家看中電子看板的優勢,全面的將店內傳統海報與看板換成電子看板。

2.彈性應用 - 傳統的靜態招牌與海報一般皆採用張貼或滾動的方式發佈促銷和廣告資訊。由於空間和容量所限,發佈的內容較少變化,廣告型式也僅限於文字和圖檔。電子看板將讓您擁有更多的彈性與創意發揮的空間!

3.省時省力 - 再也不用爬上爬下的張貼與更換海報了! 連印刷的時間也一起省下來! 內容一製作好馬上就可以更新到每個地點! 只要將更改好的內容上傳到網路上或是存在CF記憶卡中, 您的新海報就貼好了! 原本要花半天才能貼玩的海報,現在有了電子海報,任何更改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 更改價目或是更改當日促銷品都不再是麻煩事!

4.降低成本 - 印刷與運費一起省成本相對的就降低了! 連工讀生張貼海報的費用也省下來了。 所有的製作費用都可以在您的電腦裡完成,就算發現任何錯誤也不用緊張, 因為不需要再花時間重新印刷與運送,也不需要另外畫掉或是貼住錯誤的地方欲蓋彌彰, 因為只要花幾分鐘在您的電腦上就可以改好了!

不管是橫式或是直立式的看板,都可以利用Amos電子看板軟體編輯後發布。
Amos電子看板軟體可輕鬆編輯版型,Amos電子看板軟體還可以搭配觸控導覽軟體使用。
更詳細請參閱:http://www.bluesign.com.tw/blog/rewrite.php/read-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