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Logo
  Home / 服務項目 / 相片輪播牆蒙太奇拼貼

相片輪播牆蒙太奇拼貼

互動拍照上傳大螢幕輪播+蒙太奇拼圖

互動拍照上傳大螢幕輪播+蒙太奇拼圖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創新的方式來增加活動的互動性和歡樂感,藍訊的互動拍照系統可能是你需要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活動營造一個充滿活力和互動的氛圍,讓參與者在活動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拍攝照片或上傳已有照片,照片就會即時同步呈現於大螢幕輪播,每一個人都可以展現自己的個性和創造力,並將其融入到整個活動中,增加現場的互動和參與感。

 

隨著更多的照片分享於大螢幕輪播,現場的氣氛也會越來越熱烈,參與者們可以互相觀賞照片,帶來更多的互動。大螢幕輪播讓每個人都能夠欣賞其他人拍攝的照片,讓現場的氣氛更加融洽和歡樂。


最後,透過蒙太奇拼圖呈現所有員工的參與,讓他們的照片成為蒙太奇拼圖的一部分。每個小格都代表著參與者的參與和貢獻,最後這些小格匯聚成一個主視覺蒙太奇拼圖,形成一個完整的圖像。營造出更加紀念性的回憶。這種創新的互動方式能夠增加活動的趣味性和互動性,讓活動更加成功和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