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Logo
  Home / 服務項目 / 快好評Google商家評論輕鬆寫

快好評Google商家評論輕鬆寫

快好評Google商家評論輕鬆寫

快好評Google商家評論輕鬆寫


協助顧客輕鬆撰寫對商家的評論,透過ChatGPT技術,快好評為顧客提供便捷的評論撰寫流程,讓顧客輕鬆且快速地分享消費體驗!

快好評為店家及顧客提供解決評論相關問題的解決方案,鼓勵顧客撰寫更多、更有內容、更多元的評論,同時增加評價數量,有助於提升店家在Google商家評價中的排名、增加五星評價的數量,進一步提升店家在Google商家評價的可信度和多樣性,提升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客戶前往消費


點此查看系統完整介紹



消費者在考慮選購特定商品或服務時的搜尋行為:

 

越來越多的人在考慮購買產品或服務之前,會先上網搜索Google商家相關評論。這些評論不僅能夠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也能夠直接影響企業的營銷策略




➤ Google商家評論的重要性

 

Google商家評論對於吸引顧客和建立良好的口碑至關重要。這些評論不僅可以增加您的業務曝光度,正面的評論還可以增加商家的信譽,提高商品或服務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潛在顧客。

 

 

 

➤ Google評論數和評分會影響區域搜尋排名

 

Google的本地搜尋排名是以「關聯性」、「距離」和「名氣」為依據,而客戶評論和評分星等是最關鍵的指標!

 

Google區域搜尋排名不僅僅基於星級評價,同時還受到評論品質評論數的影響, 擁有多條優質評論,尤其是那些包含詳細資訊、情感和建議的評論,會有更高的排名機會!!

 

使用「快好評」增加客戶評論,評論愈多、評分愈高,累積更多五星好評,商家的本地排名就會越前面!




快好評適用各種商家和服務業,無論你是餐飲業、美容業、飯店住宿業者、還是小型企業
都能夠輕鬆幫助你收集正面豐富的顧客評價,
提升Google評價數量和可信度!